Top
首页 > 正文

睡不好怪空调?618试试海尔雷神者中央空调,安静多了!

智慧生态微风,将传统的强风转化为自然微风,真正实现舒适体感,让你一觉到天亮。海尔雷神者中央空调的推出,将颠覆消费者对传统空调的认知,通过健康睡眠场景,为用户带来健康、智慧的睡眠环境。
发布时间:2021-05-18 18:14        来源:赛迪网        作者:

天气越来越热,开空调睡觉的日子即将到来。但凉爽的同时,有的用户也倍感烦恼。空调运行声音大,总是睡不着;温度忽冷忽热,半途被冻醒;早上醒来,空气污浊憋闷……

这些空调带来的“副作用”,在5月17日,海尔智家启动的618健康空调焕新节超级晚会上被一一击破。当晚,海尔空气网重磅推出雷神者中央空调,为用户带来舒适、健康、智慧的睡眠体验。18分贝超低静音,搭配智慧生态微风,用户可以安静入眠;经过3D除菌舱,三重杀菌,除菌率99.9%,空气更干净;超轻薄设计,空间更节省。

酷热难耐的夏天,人们睡觉的时候根本离不开空调。但对敏感人群、失眠人群而言,在传统空调房中,还需要克服空调响动、冷风直吹带来的困扰。相比之下,海尔雷神者中央空调却不吵不闹。18分贝的极致静音,让你享受到消无声息的凉爽,甚至可以忽略它的存在;智慧生态微风,将传统的强风转化为自然微风,真正实现舒适体感,让你一觉到天亮。

在传统空调房中,空气异味的问题同样让人苦恼。经过一夜的关闭门窗,空气中的含氧量大大降低,气味难闻,一觉醒来,很多人第一件事就是开窗通风。但在海尔雷神者中央空调的睡眠场景下,自带3D除菌舱技术,进行水、火、电(自清洁除菌、56℃高温消毒风、双极离子除菌)等多种方式全方位除菌。1小时除菌率达99.9%,只吹干净风,让用户不仅睡得好,还睡得健康。

另外,雷神者中央空调还有一个优点:瘦!现在房价高的离谱,空间能省则省,有的用户就是因为房屋面积小才不敢装中央空调。而海尔雷神者中央空调,采用180mm的超薄设计,无论北欧风、田园风,都能完美匹配,更省空间!

围绕用户对空气需求的提高,海尔空气网为用户带来的不再是一台空调,而是一套智慧场景解决方案。海尔雷神者中央空调的推出,将颠覆消费者对传统空调的认知,通过健康睡眠场景,为用户带来健康、智慧的睡眠环境。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