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好生活不怕晚!AWE三翼鸟将带来全场景智慧美好生活

目前,三翼鸟通过整合上万家生态资源,可以不断迭代和定制衣食住娱行的“新居住”体验,覆盖家庭全场景智慧方案及厨房、卧室、浴室等各空间的局部焕新及整装方案。总而言之,三翼鸟这个新物种,带来的是与传统生活截然不同的智慧体验!他为用户提供的,不是硬件拼凑,而是无缝体验的全场景体验;
发布时间:2021-05-18 16:58        来源:赛迪网        作者:

未来的智慧生活有何不同?今年的AWE就是风向标!据悉,2021AWE将于3月23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NECC)开幕,虽然来得稍迟点,但好饭不怕晚,好生活同样如此!其中,备受瞩目的场景品牌三翼鸟也将首次亮相,用全流程的衣食住娱行“新居住”体验,满足你对未来智慧美好生活的全部想象!那么,现场究竟有哪些值得关注的看点呢?

你以为来看家电黑科技?不,是覆盖衣食住娱行的全场景方案!作为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三翼鸟围绕用户的衣、食、住、娱、行各方面,提供了最全面的场景解决方案。以往AWE现场的爆款新品,今年只是场景方案中的一个部分。如在三翼鸟阳台,他带来的不仅仅是最新的洗衣机和干衣机,而是100多个类型的阳台解决方案。

你以为来看互联互通的智能?不,是整个家庭能够自主思考主动“决策”!比如洗衣机会提醒“今天预计有雨,建议室内晾晒”,也有产品能监测老人健康数据,如有异常会及时同步给子女,并且安防系统断网也能用。更重要的是,三翼鸟智慧家庭能够像人的大脑一样持续学习,根据感知状态,为用户提供合适建议和动作。

你以为只是来看三翼鸟?不,还有生态方一起共建的美好生活!目前,三翼鸟通过整合上万家生态资源,可以不断迭代和定制衣食住娱行的“新居住”体验,覆盖家庭全场景智慧方案及厨房、卧室、浴室等各空间的局部焕新及整装方案。如在三翼鸟厨房内,他能把老旧厨房焕新成新式厨房,从制定方案到装修完成,7天6步就能升级。

总而言之,三翼鸟这个新物种,带来的是与传统生活截然不同的智慧体验!他为用户提供的,不是硬件拼凑,而是无缝体验的全场景体验;不是基本的居住服务,而是无感支付等带来的主动的生活服务;不是一次性装配,而是无界生态带来的持续性迭代。

三翼鸟从去年9月诞生至今,已经飞入万千家庭,从卖家电到卖场景,实现客单价22万元。本次AWE,三翼鸟还将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