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柯尼卡美能达中标中车株洲所大型采购项目

发布时间:2021-05-14 13:06        来源:赛迪网        作者:

(5月14日,上海)凭借性能稳定的产品、贴合用户需求的综合解决方案及专业贴心的增值服务,全球领先的数字化整合增值服务商——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柯尼卡美能达”)在大型央企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车株洲所”)彩色及黑白多功能复合机集中采购项目中脱颖而出,将在标期内为其提供总计 400 余台搭载了派睿文印管理解决方案、DocRecord电子文档管理系统、柯尼卡美能达中国应用市场China MarketPlace的bizhub C659、bizhub C360i彩色多功能复合机及bizhub 367黑白多功能复合机,全面助力其实现文印减负,开启智慧办公!

中车株洲所始创于1959年,前身是铁道部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作为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的一级全资子公司,中车株洲所见证了新中国铁路电气化科技进步与产业发展,现旗下拥有2 家上市公司、11个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3个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并拥有5个海外技术研发中心、11家境外分(子)公司,员工近3万人。

图片11

高效作业 办公无忧

中车株洲所各部门文印需求庞大繁杂;打印过程中员工互相之间存在文件多拿、错拿等情况;扫描的文档存放在公共文件目录,亦存在文印泄密风险,原有文印设备在输出效率和文印安全等各方面均无法满足公司管理要求。此外,多供应商提供的多品牌、多型号文印设备导致运维管理难度大,文印设备出现故障无法及时得到解决。

柯尼卡美能达通过周详的实地考察,基于对用户痛点的深刻洞察以及对现代办公趋势的精准把握,为中车株洲所提供了从方案设计、技术咨询、产品提供到系统集成的一站式服务。柯尼卡美能达从整合设备着手,先期为该用户导入了覆盖22张/分钟至65张/分钟的彩色多功能复合机和黑白多功能复合机共110余台。柯尼卡美能达多功能复合机不仅产品稳定性高、故障率低,广泛的速度段还充分满足了中车株洲所不同业务部门的实际需求,助力其全面提高了工作效率。

图片12

柯尼卡美能达为中国中车株洲所统一配置了多台彩色/黑白多功能复合机

智慧文印 安全无虞

针对中车株洲所面临着设备管理及文印安全管理的难题,柯尼卡美能达为其量身定制了包含派睿文印管理解决方案、DocRecord电子文档管理系统在内的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

派睿支持管理认证、规则打印等功能,中车株洲所可通过该解决方案集中管理员工的打印、扫描、复印、传真权限,无认证信息人员将无法使用复合机进行任何操作。

图片13

派睿文印管理解决方案

DocRecord电子文档管理系统可自动捕获复合机所有作业情况,并可提供全文可搜索存档和用户活动记录追踪;用户还能够预先自定义公司级的机密信息关键字。当DocRecord电子文档管理系统找到匹配的预设数据或关键字时就会发送警报通知,高效便捷的安全解决方案有效提升了复合机作业机密信息的管理安全级别,充分满足了中车株洲所对信息安全的监管需求。

图片14

DocRecord电子文档管理系统

此外,柯尼卡美能达还为中车株洲所导入了柯尼卡美能达中国应用市场China MarketPlace的“超级屏保”应用。该应用可帮助用户在复合机的控制面板上推送企业宣传资料作为屏保,此举不仅有效帮助该企业打造了多元化的宣传阵地,提升了企业信息传播的效果,更进一步推升了企业的品牌势能。

图片15

柯尼卡美能达中国应用市场China MarketPlace

创新不止,变革不息。通过对用户文印管理课题的深入调研与分析,柯尼卡美能达助力中车株洲所实现了从传统“人力管理”到“自动化管理”的文印管理变革。基于"Imaging to the People"的全新企业愿景,柯尼卡美能达将继续秉持“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服务理念,不断洞察用户潜在的“可视化”需求,助力广大企业用户加快实现数字化转型,创造更多商业价值!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