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送你“出圈”!「 摩卡研习社·2021年度公开课」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21-04-14 20:53        来源:TechWeb        作者:

许知远问雷军,什么是出圈?雷军回答说:“走出舒适区,到了一些新的圈子。在这些新圈子里呢,一开始会不舒服,不习惯,不喜欢。但是你需要克服这种情绪,然后得到新圈子的认可和认同。所以出圈的代价还是蛮大的。”

能够“出圈“的人,往往在多个领域有深入的专业知识,同时在顶层保持着终身学习的习惯。人大劳动人事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唐鑛博士在2020年摩卡研习社主办的GHRC现场大讲量子时代的人力资源思维变迁,不少人为之惊叹。有赞HRVP王贺在GHRC大会上就倡议,时代需要梳子型人才,鼓励大家成为拥有多种专业技能,能将多门知识交叉融合的高级复合人才。换句话说,要主动“出圈”。

而主动“出圈“意味着,走出自己熟悉的领域,主动地涉猎更多领域的知识,从而让自己有全技能的升维。为此,摩卡研习社送出“出圈“技能清单——2021年度人力资源管理公开课。

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摩卡研习社大幅增设跨行业学习交流,覆盖连锁零售、生物医药、智能制造、电商、教育、软件服务等行业,以不同行业的视角看待人力资源的价值。深入招聘配置、人才发展、企业转型、组织调整、数据分析、行业趋势等维度的专业知识,合纵连横,融会贯通。

这一年你会得到什么?

生物医药

生物医药高端人才招聘策略

生物医药招聘数据分析及案例分享

智能制造

人才发展与培养策略

如何引入职业生涯体系,助力企业人才选用育留

零售门店

新零售转型中的人才储备与发展

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行业人才管理体系搭建

教育行业人才培养与发展策略

电子商务

跨境人才的识别与管理

数字化人才的选拔和培养

电商行业的新发展、新人才和组织的新能力

HR全技能提升

如何选择一款合适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如何进行人力成本核算?

如何更好地衡量员工工作成果?

新生代员工体验到底要体验啥?

传统企业转型及组织调整!

如何使用“行为面试”与“心理咨询”做校招?

如何做好猎头管理,决胜高端人才?

校招项目策划如何更体系化?

数据驱动,科学招聘

大咖领进门 成长快又稳

图片1.jpg

往期学员评价

可以说,人力资源的小伙伴在学习上真的很有热情。参加过摩卡研习社课程的小伙伴中,有一节课听好几遍的,还有推荐给团队小伙伴一起学习的,不少小伙伴都说对他们的技能提升确实很有帮助。期待摩卡研习社2021年的课程能继续帮助大家,也期待HR小伙伴们真的能够“出圈”,扩张自己的境界。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图片7.jpg

关于摩卡研习社

摩卡研习社是由Moka赞助的具有媒体属性的HR学习交流平台,以拓展“企业管理深度、HR技能广度”为定位,以信息共享为特色,秉承“合作创新、信息共享”的理念,致力于为人力资源从业者提供前瞻视野、专业洞见,促进了HR文化推广与交流。

摩卡研习社致力于把握行业的前沿趋势,携手业内人士共同探讨行业发展形势,为企业人事服务提供全新思路。目前,摩卡研习社已主办一系列权威度、口碑俱佳的线上线下品牌活动,包括HR大咖汇、HR招聘升级论坛、GHRC全球人力资源大会等,得到了行业一致认可。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