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持续打造技术领先优势 追觅科技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此次追觅科技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是国家对追觅科技持续进行自主研发、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的有力认可。作为智能家电行业的新锐中国品牌,追觅科技会在智能科技领域继续探索与创新,向全世界去展示中国科技品牌的实力和诚意,并相信这份初心终将推动世界科技生活的产品普惠和技术进步。
发布时间:2021-04-02 16:43        来源:赛迪网        作者:

近日,追觅科技正式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标志着追觅科技正式迈入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作为全国高科技企业的最高荣誉之一,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由国家科技部、财政部、税务总局指导管理,对企业有极其严格的要求。对企业来说,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能享受科技惠企政策,更有促进企业科技转型、享受税收减免政策、提高企业市场价值等作用。 此次追觅科技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是国家对追觅科技持续进行自主研发、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的有力认可。

追觅科技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有极客基因的创新科技公司,其前身是创始人俞浩在清华大学创建的"天空工场"。公司于2017年底正式加入小米生态链,负责智能清洁家电类目的研发制造。自创立以来,追觅科技始终致力于世界智能清洁领域的探索创新和开拓引领,在高速马达、流体力学、机器人控制及SLAM即时定位与地图构建等方面拥有一系列全球领先地位的发明技术,收获近400余项授权专利。

短短几年,持续加大的研发投入、锐意进取的极客精神,让追觅科技迅速跻身行业一流。据悉,追觅科技每年超12%的营收投入产品研发,远超同行业水平。目前,公司已经发展为以智能清洁业务为核心,覆盖了包括吹风机、吸尘器和扫地机在内的多条产品线,未来将持续围绕核心技术、消费者需求不断拓展新品类。

科技创新,是企业生命力的展现。作为智能家电行业的新锐中国品牌,追觅科技会在智能科技领域继续探索与创新,向全世界去展示中国科技品牌的实力和诚意,并相信这份初心终将推动世界科技生活的产品普惠和技术进步。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