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用友发布“犇放计划” 携手专业服务伙伴提供数智化转型全栈服务

发布时间:2021-03-25 10:16        来源:caijing.com.cn        作者:

3月20日,主题为“融创未来 共赢BIP”的“2021用友生态大会”在线上隆重召开。会上,用友隆重发布“犇放计划”。根据计划,用友将在管理咨询、专业实施、解决方案融合、技术平台等多个领域与生态伙伴进行深度合作。同时,用友将坚持强生态、强平台,以用友商业创新平台YonBIP为基础,携手专业服务生态伙伴打造高价值、全栈式解决方案与服务能力,服务企业数智化转型和商业创新。

数智商业时代,任何单一服务组织很难独立满足客户复合型与创新型的需求。面对巨大的历史机遇与挑战,用友通过创新业务模式、释放专业服务市场,吸引和融合专业服务伙伴与解决方案,快速形成高价值、富有持续创新力的整合解决方案与专业服务能力。

用友专业服务生态,是依托或整合用友软件与云产品及服务,由为客户提供专业化服务的企业与用友共同组成的融合发展、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联合客户经营服务体系。

会上,用友面向专业服务伙伴发布“犇放计划”。犇放计划主要内容包含三方面:一、用友重点发展咨询、实施、融合解决方案、项目经营、平台技术等五大类专业服务伙伴;二、用友通过创新业务模式,释放近20%的专业服务市场,全力支撑专业服务伙伴的成长与发展;三、用友招募并赋能100家专业服务伙伴 ,保障交付质量、并为客户提供数智化转型全栈服务。

同时,用友将为伙伴提供市场、销售、技术、项目等多维度的支持,诸如伙伴可参与用友举办的各类型的市场活动、可获得潜在商机及客户经营全过程中的支持以及各类产品技术问题、项目咨询等专业支持。同时,为更好地帮助伙伴成长,用友知识赋能平台免费向生态伙伴开放,并定期提供线上培训、项目现场培训、认证培训等完善的赋能体系,以及提供每年两次的职级认证及定期的定制化认证。

据悉,用友的专业服务生态将深度围绕客户所关注的价值链进行布局。目前,在管理咨询、专业实施、项目经营、解决方案融合层面已有近200家专业服务伙伴,如软通动力、华夏基石、易观数科、兴竹信息、腾信软创、仁云科技、、华钦科技、中大咨询等。

依托用友627万家客户以及平台化、生态化的云服务群YonBIP,用友的专业服务生态有着很好的平台优势,同时通过此次“犇放计划”的发布,用友打造针对专业服务生态伙伴的赋能体系、构建良好的生态环境,携手生态伙伴共赢BIP时代。以商业创新平台推动数字经济发展,使能企业数智化转型与商业创新,助力大中型企业高质量发展!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