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张大奕方面回应不合格产品争议:实际含棉量100%

发布时间:2021-03-24 10:05        来源:TechWeb        作者:

近日,杭州大奕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因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被杭州市江干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通知书显示Jupe Vendue品牌旗下款号为101842的牛仔裤质量不合格,根据抽查结果通知书随附的质检报告显示,该款产品标注纤维含量棉95.5% 粘纤3.5%;而实际检测结果棉100%,因此检测结果不合格。

image.png

收到该通知后,杭州大奕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表示,收到检测通知后首先向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出了产品复检,同时将该款产品不同批次的样品分别送检至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佛山市科信达纺织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绍兴中纺联技检验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进行了自检,根据自检结果2条裤子的纤维含量与吊牌标注一致,1条裤子纤维含量为100%棉。

image.png

针对该检测报告,公司采购与供应商就牛仔面料实际成分与标注不一致的原因进行了沟通,面料供应商反馈造成该结果的原因系牛仔面料需要经过反复水洗,不同批次的纤维含量有可能会存在误差,但误差标准皆在行业允许范围。目前,杭州大奕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也第一时间申请了行政复议。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