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线上+线下”服务融合发展,新城悦与支付宝、十荟团、好慷在家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1-03-09 09:23        来源:TechWeb        作者:

3月8日下午,“携手共建生态、服务链接未来”新城悦服务与支付宝、十荟团、好慷在家战略合作仪式于上海举行,支付宝数字社区与地产生态部总经理從申、十荟团苏皖区域总经理周丽、好慷在家上海公司总经理王冬霞、新城悦服务首席战略官兼董事会秘书尤建峰、云柜总经理杨博共同出席并见证这一重要时刻。“我们不只是一家物业服务企业,更是服务生态的建设者。从用户需求出发,满足用户不断升级的美好生活需求,持续为用户创造价值。”尤建峰在签约仪式上阐释了此次合作的初心。

战略签约现场 

率先布局,发力增值服务

1月5日,住建部等十部委联合发布了《关于加强和改进住宅物业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促进线上线下服务融合发展,鼓励有条件的物业服务企业向养老、托幼、家政、文化、健康、房屋经纪、快递收发等领域延伸,探索“物业服务+生活服务”模式,满足居民多样化多层次的居住生活需求。在业内人士看来,这将有利于升级社会大众对物业服务价值的认知,也明确了物业服务企业的发展方向。

实际上,增值服务一直是新城悦“一核两增”战略中的重要发力点,此举符合国家当下构建内循环,推进大消费的政策导向。此次与3家服务领域的头部企业携手,也是对十部委倡导的积极响应。基于客户洞察,新城悦将业主最关心、消费频次最高的周边三公里商家、社区团购、家政服务导入,通过新橙社APP等智慧平台,以“物业服务+生活服务”为用户提供更多元、更快捷、更有保障的多场景生活体验。据了解,新城悦是好慷在家与十荟团第一家战略合作的物业服务企业,王东霞与周丽在签约仪式上纷纷表示,选择新城悦服务是看重其高粘性的私域流量。包含旗下云柜在内,目前新城悦覆盖全国用户数已达千万级,且在日常高效响应的服务过程中与用户形成了友好信任的黏性关系,客户满意度也在逐年攀升。凭借着高复合增长率,全国化布局、不断生长的服务力,新城悦荣膺行业权威榜单2020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TOP11。

“线上+线下”,引领用户需求

“我们所做的不仅是建筑空间的打理,更多的是基于人对空间服务需求的满足。” 尤建峰表示新城悦的增值服务均源自业主的真实需求,由此触发企业提供精准匹配的产品。新城悦以高频自营业务为切入点,建立线下用户触点体系,聚合线下的高频流量;同时升级线上用户服务端,建立起便捷的用户触达渠道,通过社区团购等精准匹配用户消费需求的系列增值服务提高用户活跃度,以“线上+线下”融合服务的方式让用户体验更好。新橙社APP自2015年上线以来,依托互联网模式下的智慧生活和品质服务的生活场景,不断迭代,为业主提供更多精细化的服务和高定产品。2020年疫情期间,针对于业主“买菜难”的痛点,新城悦启动“菜篮子服务”,统一登记采买,仅一个月内无接触配送蔬菜共计37吨,受到了业主的一致好评。

新城悦“菜篮子服务” 

不只是积极响应需求,更要主动预测需求。新城悦通过在社区部署的服务触点,获得更多客户的社区行为、消费行为数据,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客户需求,接着通过400系统、CRM系统、客户分析系统、智能算法进行一一匹配,针对性推送客户偏好的服务产品,引领客户需求。据2020年半年报业绩显示,新城悦服务社区增值服务总收入较于2019年同期增长94.7%至1.85亿,占总收入比重从11.1%增长至15.2%,其中新橙社的收入同比增长了5.6倍。家政服务业已引发业主需求的增长,其中深度保洁仅苏南区域的复购率达50%。增值服务已成为驱动新城悦长期发展的电动马达之一。

共建生态,链接多元服务

不断升级服务的同时,新城悦也在持续探索“物业服务+生活服务”的多场景应用,将物业边界进一步拓宽,服务的业态也从住宅空间延伸到商企空间、餐饮服务,值得一提的是协同诚悦时代,餐饮服务成为新的增长点,每个月的餐饮服务人次均超35万。合纵连横的动作将新城悦服务积蓄的多元化生活服务能力和科技化能力形成合力,在更广阔的社区端进一步激活,让品质服务普惠更多用户。

根植社区场景这块企业最熟悉的“土壤”,深入洞察客户需求,加强对供应链的强化与资源引入,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这是未来社区增值服务的关键能力。新城悦积极链接服务上下游企业,正逐渐从物业服务,向全业态、全产业链发展构成服务生态综合体,让空间资源更有效利用,让更多人体验服务之美好。

未来,新城悦服务将始终围绕客户体验,通过提供卓越优质的物业服务成就客喜悦,以数字化智能技术驱动幸福生活,最终实现“卓悦成就幸福社区”的品牌愿景。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