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打造行业标杆 网宿嘉定数据产业园全面采用施耐德电气母线整体解决方案

网宿科技嘉定数据中心的建设中,除了采用I-LINE H大母线外,还专门选用了I-LINE Track数据中心专用的滑触式小母线。施耐德电气联合全球三大研发中心,结合全球超20场市场调研结果,为I-LINE Track中电流母线植入10项创新专利,实现多个创新突破
发布时间:2020-12-16 08:11        来源:赛迪网        作者:徐培炎

【赛迪网讯】互联网越来越深入人心,就像水电气暖一样,已成为人们生活中的必需品。受疫情影响,很多行业业务下滑,而互联网行业却逆势增长。作为CDN行业的老兵,已经年满20周岁的网宿科技,今年整个业务收入在疫情期间猛涨超过30%,足见疫情和后疫情时代,网络应用又将迎来新一轮爆发期。

2020进博会期间,网宿科技和施耐德电气达成战略签约,双方将在母线产品、智能配电等相关领域深化合作。网宿嘉定数据产业园项目是网宿科技自投资和建设的行业标杆项目之一。网宿科技副总裁胡世轩表示:“基于网宿科技近20年IDC运行经验,网宿嘉定云计算数据产业园项目整体具备行业领先性,其项目全生命周期各阶段始终秉持高标准、严要求,可为互联网企业、本地金融机构、政府机构和企业提供基于网宿科技CDN平台的计算和灾备服务。我们立志将网宿嘉定数据产业园项目打造成行业标杆,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更可靠的产品,以确保数据中心安全无虞。

胡世轩说:“母线对标的是列头柜,网宿科技嘉定数据中心之所以选择使用母线解决方案,最简单也是最关键的因素就是电,电是所有一切的基础,既然选择了就要选行业头部企业进行合作,因此与施耐德电气合作,应用其智能母线产品解决方案是最佳选择。”

施耐德电气能效管理低压业务系统业务副总裁闫勇接受采访时表示:“母线方案对比传统的列头柜和电缆方案,有其独特的优势,尤其是针对数据中心的快速部署和交付高要求。灵活的拆装、快速的部署,是母线最大的优势,同时施耐德电气I-LINE™ H母线具备空载热插拔、全长零断点地线、容错1小时喷淋测试等特点,让客户建设时的调整更方便,运行时的维护更安全,应对恶劣的环境变化更可靠。””

据悉,网宿科技嘉定数据中心的建设中,除了采用I-LINE™ H大母线外,还专门选用了I-LINE™ Track数据中心专用的滑触式小母线。施耐德电气联合全球三大研发中心,结合全球超20场市场调研结果,为I-LINE™ Track中电流母线植入10项创新专利,实现多个创新突破。I-LINE™ Track通过铸造强健高效的电力传输骨架,确保用户从资本支出到运维阶段,全面释放其柔性生产力。

互联互通,可谓是母线产品的最凸显的优势。这不仅可以帮助用户随时随地的反馈监控状态,还可以帮助用户做决策。无论是从产品的角度,还是从系统的角度,都完全满足了网宿科技嘉定数据中心的建设要求。闫勇强调:“后续,施耐德电气还将与网宿科技在整个数据中心行业互联互通的产品、乃至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上再做进一步的协作探索。”(文/徐培炎)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