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奥哲荣膺2020中国低代码平台年度领军企业

发布时间:2020-11-24 10:55        来源:        作者:

11月19日,国内企业服务领域趋势洞察的年度专业高端峰会——“洞见2021,中国企业服务年会”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成功举行。本次会议以“双循环时代的数智新局“为主题,研判前瞻政策脉络和经济走向,广聚各方共议数智创新,分享前沿产品技术和市场趋势,寻找巨变之下的确定性。

会议同期举行了中国企业服务年度颁奖盛典,对高速成长、极具行业领导潜力的企业予以表彰,旨在鼓励走在企业服务领域前沿的企业,提高企业公信力及品牌影响力,让优秀企业脱颖而出。奥哲凭借十年的低代码技术沉淀,及不断升级的数字化服务能力,获评“2020中国低代码平台年度领军企业。”

奥哲荣膺2020中国低代码平台年度领军企业 

图:奥哲获得2020中国低代码平台年度领军企业奖

此次获评,充分彰显了奥哲在低代码领域的龙头地位。2020年奥哲充分发挥了低代码快速开发优势,帮助更多企业组织完成数字化建设,特别是疫情暴发期间为包括北京、天津、广东、湖北、海南在内的全国三分之一的省市提供了抗疫相关的系统建设支持,迅速响应获得了官方一致认可。

会上,海比研究发布《2021中国企业数智服务市场趋势洞察报告》。该报告对中国市场20多家生态主进行评估,详细分析未来的企业服务生态、企业数智生态发展机遇与竞争格局,展望2021年中国企业服务生态、企业数智生态的趋势。

奥哲作为领先的低代码数字化平台服务商,旗下拥有氚云、奥哲·云枢两款核心产品,分别面向公民开发者及专业开发者,形成完善的产品矩阵,目前已帮助超过10万家企业组织完成数字化升级。其中,全球第八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佛吉亚作为奥哲·云枢典型客户案例入选该报告。

奥哲荣膺2020中国低代码平台年度领军企业 

图:《2021中国企业数智服务市场趋势洞察报告》

报告中海比研究对奥哲产品进行了点评,“奥哲·云枢既有作为流程管理的普遍性,可以作为企业的基础管理平台;又有作为流程引擎和IT实现的的技术性,可以成为企业基础技术平台。”

报告提到,奥哲·云枢帮助佛吉亚构建全新的员工自助服务平台,利用数字化技术打通传统,结合智能机器人、在线审核、移动申报、在线学习、在线培训等多维管理模式,构建更加高效、智能的人事服务平台。

在奥哲的帮助下,佛吉亚成为走在数字化前沿的先行者,实现端到端高效管理,大大减少员工工作量,工作效率提升50%以上。

3.jpg

图:《2021中国企业数智服务市场趋势洞察报告》

在宏观不确定的迷雾之下,数智化转型正成为企业面向未来的确定性战略。未来,一切企业都是“在线”的,奥哲作为数字化转型的服务厂商,将持续沉淀低代码技术、提升数字化服务能力,联合更多合作伙伴,为各大行业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赋能更多企业实现更快数字化。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