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数字基建 ·创享未来 | 华栖云亮相行业信息化峰会

发布时间:2020-11-09 22:07        来源:赛迪网        作者:

2020年10月22日, 以"数字基建·创享未来"为主题的 第三届行业信息化技术创新发展峰会在北京召开,聚焦行业信息化发展,共议行业信息化变革趋势。本次峰会由工信部赛迪网主办,邀请到中国工程院院士邬江兴、院士沈昌祥、赛迪集团首席信息官乔东等行业专家齐聚一堂。

峰会论坛现场(1)

峰会论坛现场(2)

华栖云高级副总裁张亚敏到会分享,在主论坛上以"云拓华章、智栖未来"主题阐述华栖云专业媒体云服务如何助力用户实现业务新价值。 华栖云创新媒体云服务,面向媒体、运营商、教育、政企行业及其他行业客户,提供每个用户都能用得起、用得好的媒体云服务,从而助力用户实现业务新价值。

华栖云高级副总裁张亚敏主论坛演讲

下午,在智慧教育分论坛上以"一点变化、两个案例、三种智慧教育应用场景"展现华栖云智慧教学解决方案如何开启云上智慧教育新篇章,并针对华栖云在智慧教育领域独特的行业见解及技术、业务优势,接受了主办方记者的专访。华栖云云上智慧教学解决方案实现线下教学资源线上化,实现教学资源管理及有效利用,实现在线教学过程中师生顺畅互动。

张亚敏分论坛演讲

华栖云高级副总裁张亚敏总女士接受专访

在华栖云,为实现创新智能媒体云服务,每一位员工都不断创新、进取,以思维碰撞的火花为激情,以无限可能的未来为方向,致力于创造一个智慧化的未来。在此次峰会的信息化百强竞争力、创新成果评选中,华栖云斩获"2020媒体云最具影响力企业"、"2020智慧教育云平台优秀解决方案"两项荣誉,公司技术副总裁颜涛荣获"2020媒体云行业领军人物"称号。华栖云技术副总裁颜涛表示这次连获三大奖项,代表了业界对华栖云技术能力和业务创新的高度认可。在未来,华栖云将在媒体云方向不断深耕与创新,助力用户业务创新,云端流程再造!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