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阿里巴巴二季度增长30% 阿里云、菜鸟增长强劲 阿里投资未来成效凸显

阿里巴巴集团公布2021财年第二季度业绩:截至2020年9月30日,集团收入1550.59亿元人民币,同比稳步增长30%;中国零售市场年度活跃消费者达到7.57亿。这一增长主要由中国零售商业、云计算及菜鸟的强劲收入增长所驱动。
发布时间:2020-11-05 19:49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11月5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公布2021财年第二季度业绩:截至2020年9月30日,集团收入1550.59亿元人民币,同比稳步增长30%;中国零售市场年度活跃消费者达到7.57亿。这一增长主要由中国零售商业、云计算及菜鸟的强劲收入增长所驱动。

从收入结构来看,阿里巴巴已实现多引擎驱动。截至本财年第二季度,云计算收入同比增长60%,菜鸟收入同比增长73%。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表示:阿里巴巴收获了又一个强劲的季度。疫情至今,我们持续支持商业复苏,并通过数字化的方式寻找新的发展机遇。我们对于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坚定投入,充分体现在核心商业的稳健表现及阿里云的强劲增长之中。我们会继续聚焦于内需、云计算和大数据、全球化这三大长期增长引擎,从而更有效地把握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以及阿里巴巴数字经济体内各业务加速数字化所带来的机会。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