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快手打造“直播看房”新模式,精准辐射购房人群

近期,快手理想家联动区域房产主播,在临沂、长春、衡水三城发起直播看房团活动。在10月12日至16日的直播活动期间,来自三地的区域房产主播通过线上讲解房源、到访售楼处持续蓄客,总观看人数超过13万。
发布时间:2020-10-21 17:14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近期,快手理想家联动区域房产主播,在临沂、长春、衡水三城发起直播看房团活动。在10月12日至16日的直播活动期间,来自三地的区域房产主播通过线上讲解房源、到访售楼处持续蓄客,总观看人数超过13万。这种以达人直播带动线下看房的形式,一时间掀起三地购房小高潮。10月17日上述三城又同步发起线下看房活动。当天即促成线下成交29套。

主播线上直播现场图

数据显示,前期主播线上直播看房总直播时长达62.5小时。在线下看房当天——“主播带队为老铁送福利”中,长春主播王贝乐成交23套,临沂主播老杜成交4套,衡水主播盟主成交2套。此外,线下到场数据也十分可观,长春站到场97组,衡水站到场65组,临沂站到场30组,均为购房精准客户。

针对各地不同的房地产市场,快手理想家此次联动区域房产达人组织的直播看房团,在各地也有不同玩法。在衡水,双方协力举办了今年最大规模的看房团,共推出了四个项目。“盟主说房”直播间共有5.4万人观看,看房当日不仅有主播现场耐心介绍房源,更有线上红包和实物抽奖,不少用户参与直播互动,超100组精准客群深入沟通,到场65组。与此同时,当地开发商大力支持,四个项目都让利给购房者,给到了独家优惠。

快手直播看房团网友衡水站项目看房现场

临沂站,采取了本地店铺+快手小黄车虚拟商品的模式,客户可以通过线上购买购房折扣券。与此同时,开发商还在线上直播间进行抽奖,为用户准备了30套单价3999元的化妆品,100件随手礼定制毛巾,100桶色拉油,100个电热水壶,100个儿童学习套盒,和100个电子秤等。在当地房产主播老杜等人直播推广下,前期共搜集了超60条客户线索。

临沂站主播和购房粉丝签约现场合影

长春站则主要针对单一项目做团购专场,出售特价房,前期吸引了超200多位客户询问。在直播间中,主播针对用户问题进行分析解答,是大家后期“果断”下单的主要原因。长春主播王贝乐风趣幽默,与用户们互动极高,直播间同时在线人数平均300人以上,直播峰值达633人,最终14小时直播,累计观看人数达4.4万。

此次活动通过主播前期直播蓄客,加之快手理想家结合精准用户画像,为用户提供更有品质、更优惠的一手房源信息的同时,还辐射了同城流量近百万精准购房人群,并在房产市场低迷时期,有效地帮助品牌和主播达到品效合一。

据悉,快手理想家是快手房产家居垂类的主打IP,通过短视频+直播的内容矩阵,服务用户在围绕“住”的问题上链接一系列资源和解决办法。此前,快手理想家与佛山、成都等当地政府联动,携手打造了多次家居博览会,均取得不错效果。而在房产方面,快手理想家目前也覆盖了全国大部分城市的主流房产主播,并正在积极探索与房企、机构的全新合作方式。

以此次联动三地举办直播看房团为契机,未来快手理想家还将继续通过内容联动产业,持续赋能房产家居行业,积极与更多合作伙伴探索房产家居线上化的新玩法,为房产家居行业提供更大的展示及销售平台。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