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卓越!亿达信息荣获大连市市长质量奖提名!

发布时间:2020-10-19 18:50        来源:TechWeb        作者:

 

第七届大连市市长质量奖颁奖大会于10月19日上午在大连市政府举行,全市共有8家单位获奖,亿达信息荣获“大连市市长质量奖提名奖企业”称号。亿达信息首席执行官郑时雨出席了本次大会并代表亿达信息上台领奖,从市长陈绍旺手中接过这份荣誉。

质量强市,第七届大连市市长质量奖揭晓

大连市市长质量奖,设立于2011年,是大连市人民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奖。该奖项以企业文化、经营战略、绩效结果和社会责任等综合实力为衡量标准,主要授予大连市经济领域中实施卓越绩效管理,产品质量水平以及自主创新能力、管理水平在国内或省内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对大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

该奖项的评选历经材料申报、资格审查、组织专家、资料审核、现场审核、综合评价、初选公示,参选企业经过层层选拔,可以说最后获奖的企业是来自各个行业的优秀实践者,获此殊荣实至名归。

本次共有8家单位获得第七届大连市市长质量奖,其中市长质量奖企业3家,市长质量奖提名奖企业5家。值得一提的是,亿达信息是本届市长质量奖评选中,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唯一获奖企业。

目前大连市拥有首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企业1家,辽宁省省长质量奖企业16家,大连市市长质量奖和提名奖企业28家。

亿达信息持续追求卓越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

亿达信息自成立以来,先后通过了ISO9001、ISO20000、ISO27001、CMMI和PIPA等国际安全和质量认证。近年来,亿达信息坚持推行卓越绩效管理理念,导入“GB/T19580—2012卓越绩效评价准则”,打造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在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成果。

通过卓越绩效管理,亿达信息将数字化运营服务广泛而深入地应用到各个行业之中,推动各行业转型升级。面向大型互联网企业,亿达信息在提供高质量互联网产品运营服务的同时,也作为大型互联网企业的合作伙伴,利用其企业应用和平台助力传统行业转型升级;面向医药行业,亿达信息的服务覆盖全球21家医药企业,不仅提供IT资产与数据资产的运营服务,还为药企提供研发、生产、销售等领域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不断探索大数据、AI、云计算等技术在金融保险行业的智能商业应用,通过嵌入式与应用系统的结合以及大数据与互联网的结合助力制造企业转型升级,同时也在利用自身特有的资源与优势,结合服务全球知名高科技企业的最佳实践,帮助ICT企业加速创新、助力增长、升级体验并优化企业运营。可以说通过卓越绩效的实施,大大提升了亿达信息数字化运营服务的竞争力。

亿达信息作为从辽宁大连走到全国各地乃至世界舞台的企业代表,未来也将继续加强卓越绩效管理,践行企业责任,为推动质量强市战略,推进大连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亿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亿达信息”或“YIDATEC”)创建于2006年,是亿达控股旗下中国领先、国际化的数字化运营专家,致力于为客户实现数据驱动的定制产品和服务。通过创新技术和专业解决方案,将企业IT系统和资产、业务流程与数据资产相结合,助力企业客户实现数据驱动的产品与服务,满足客户的数字化、智能化需求,并形成为全球客户在亚太地区提供数字化运营服务的跨区域体系。目前亿达信息拥有逾6000名技术与服务人才,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大连、成都、杭州等国内主要城市以及日本、新加坡设立分支机构。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