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对自己再好一点,或许一台TCL U润智慧柔风空调就足够了

发布时间:2020-09-23 14:18        来源:TechWeb        作者:

当生活与工作这两座大山压得你喘不过气的时候,伴随而来的则是精神与肉体的双重打击,久而久之,失眠就成为了常态。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全球27%的人存在睡眠问题,而中国睡眠研究会数据也显示像我这样睡眠有问题的失眠患者有24.6%(约3亿)。

 

不得不说,失眠确实一直困扰着我,都快成为我的心病了,再加上我本身就是一个天生睡眠浅的人,所以对睡眠环境的要求非常之高,但凡有一点的“风吹草动”,我就难以入睡,我也时常调侃自己:“没有富人的命,却得了富人的病”。在寒冬时节还好,夜间环境幽暗安静,但是一到夏天,我的睡眠状况就很不乐观了,毕竟夏天可是离不开空调的,而到了晚上入睡的时候,空调发出的噪音尽管微弱却还是困扰着我,而且还有一点就是空调的冷风直吹问题,毫不夸张地说,就算你没有失眠的毛病,你也经受不了这样的折磨。

直到我遇上了TCL U润智慧柔风空调(葵扇金),这一段煎熬的时光才看到了尽头,于是我特地上网去全面了解了这一款空调。

 

TCL U润智慧柔风空调(葵扇金)在风道结构设计方面有很大的优化提升,而且内芯进行了多重吸音处理,所以在运行时噪音低至18分贝,完全可以忽略不计,而我对这一点也非常满意。

 

而对于以往冷风直吹这种令人头疼的问题,TCL U润智慧柔风空调(葵扇金)也有了完美的解决方案。首先,在出风口处设置了14篇柔风叶片和1330个柔风微孔,这种造型独特的叶片能够切割风流,紧接着穿过微孔时,微孔则是起到了打散风柱的作用,这一套组合的意义就在于将原本风速时快时慢的涡流硬风转换为低速平缓的层流软风,彻底告别“冷风直吹”所带来的不适感。而由于叶片上另类的微孔结构,使得空调柔风在附壁流效应的加持下是向上吹送,贴着天花板流动,再搭配上向上转动的360°运动大导风板,实现至上而下的沐浴式送风,反之,当导风板向下转动时,实现的则是至下而上的地毯式送风,可以说非常贴心。

 

不仅如此,TCL U润智慧柔风空调(葵扇金)在为我营造了一个静谧舒适的睡眠环境的同时,还时刻为我的健康着想。

首先就是它的柔湿制冷模式,比起传统空调制冷时30%—40%的湿度指数,TCL U润智慧柔风空调(葵扇金)在制冷时湿度达到了40%—60%,非常舒适怡人,而且它会根据房间的湿度来自动调控,让湿度一直保持在一个最佳的范围内,避免了因为湿度不足而引起的“干燥”空调病。

其次,TCL U润智慧柔风空调(葵扇金)的健康除菌智清洁功能也在为我的健康保驾护航,首先凝露结水,将污垢凝结;接着通过结霜让空调污垢崩落剥离;再化霜水洗带走污垢;最后烘干,56℃高温杀菌处理;让空调内机洁净如初,也避免了由于空调污垢的堆积导致细菌的滋长,同时也让空调出风更加清新健康。

 

多亏了TCL U润智慧柔风空调(葵扇金)的帮助,我才能顺利地解决了失眠问题,所以在我看来,拥有一个良好的睡眠环境对于绝大部分的失眠患者来说是极其重要的,既然生活和工作的压力都那么大了,那么不妨对自己好一点。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