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快手成中青旅指定线上推广平台 以内容优势精准触达潜在客群

为弘扬红色事业、献礼建党100周年,2020年9月22日,中青旅携手快手在中青旅大厦西礼堂召开《建党百年筑梦红色文化》主题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0-09-22 15:18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为弘扬红色事业、献礼建党100周年,2020年9月22日,中青旅携手快手在中青旅大厦西礼堂召开《建党百年筑梦红色文化》主题发布会。中青旅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裁邱文鹤为发布会致辞、中青旅副总裁高志权、快手内容中心总经理刘逍出席活动,共同探讨增进红色文化旅游传播的广度和深度、将红色文旅事业发扬传承等事宜。

发布会上,中青旅宣布快手将成为中青旅红色文化旅游指定线上推广平台,并由中青旅遨游总裁郑蓬时与快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据了解,本次联手后双方将在孵化红色文化创作者、打造红色内容IP、产业供应链全面对接、红色商业化合作等诸多方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逐步打通多业务融合发展,携手为红色文化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微信截图_20200922151748

快手内容中心总经理刘逍表示:“中青旅作为国内大型旅游集团,在产业、技术、业务等方面具备资源优势,而快手作为‘国民级’短视频平台,将借助流量优势与内容特长更加高效的精准触达潜在消费人群,双方将实现1+1大于2的联合动力,助推红色事业的可持续性发展,同时也为快手用户带来更多有趣、有用的旅游内容。”

据悉,日后中青旅方面将开通一系列酒旅矩阵账号。涉及内容包括全国红色旅游目的地推广、重走丝绸之路、乡村扶贫之旅、人文风土人情等,这些内容一方面顺应了今年中青旅的红色旅游战略,另一方面也为快手平台增添了更多有趣、有用的酒旅内容。

作为整体日活超3亿短视频平台,除了依托平台优势提供流量支持外,快手还将从内容入手,对相关账号进行系统培训,为账号的成长提速。此外,账号积累一定粉丝后,快手还会提供整体的活动策划与变现指导,“手把手”式助力机构旅游账号崛起。

目前,快手上各个垂直领域的视频内容数量都有较为明显的增长趋势,各个领域也出现了越来越多的优质创作者,快手正在创作者和垂类运营上向纵深挺进。快手官方数据显示,平台已有超过20万专业文旅创作者,旅游正逐渐成为快手最受用户欢迎的内容之一。

过去一年,快手文旅相关视频总时长超过80万小时,相当于40万部电影,用户为文旅内容点赞563亿次。目前,超过10家OTA、300家A级景区、1500位持证导游、1.8万旅游商家已入驻快手,形成了蓬勃的行业生态。而本次与中青旅的合作,将打通双方的优势资源,在加速双方业务发展、扩张内容版图之外,以融合发展的新思路推动相关酒旅内容的发展。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