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搭建一站式服务平台 中国移动“和动力优品馆”持续发力新零售

5G时代科技浪潮与产业变革加快,智能终端产品市场需求激增,万物互联场景下的电子产品数量随之增加。
发布时间:2020-09-18 14:37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5G时代科技浪潮与产业变革加快,智能终端产品市场需求激增,万物互联场景下的电子产品数量随之增加。在5G浪潮的推动之下,新零售领域成为各大商家的必争之地。目前各大平台都在蓄力整合渠道资源,以期消费者享受到更多的5G发展成果,实现平台、厂商、消费者的多方共赢。

1

在此背景下,中国移动终端公司敏锐嗅到市场需求,通过自有小程序“和动力优品馆”,联合终端厂商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汇集了苹果、华为、小米、OPPO、vivo、REMAX等多种品牌,为用户提供热门手机、配件、电脑、电源等种类智能产品,搭建了一站式服务平台,满足消费者多重需求。                                                  

2

“和动力优品馆”各个专区划分明显,用户点击分类选项,各大品牌、产品一目了然,既方便又快捷。同时,“爆品”、“新品”“优惠购机”等专栏的设置,让消费者在了解市场走势的同时,又能最快最省的买到自己所需产品。“和动力优品馆”也因凭借巨大的优惠力度、贴心的专属服务,成功在终端消费市场杀出一条“血路”。

3

中国移动“和动力优品馆”推出了“旧手机高价收”活动,涵盖时下各大品牌的热门机型、笔记本、平板等品类,从在线估价、免费邮寄、专业质检、极速打款形成一条成熟的产业链条,结合“以旧换新”补贴,既省钱又省心,赢得了用户的热烈反响。此外,在8月20日-12月31日期间,用户还可领取800元限时加价大礼包,优惠券领取后7天内有效,可在回收宝官网、回收宝APP、以及回收宝小程序下单使用。

事实上,5G手机仍是当前最热的话题之一,中国移动“和动力优品馆”推出了多款5G手机,包括华为Mate30 5G版、中国移动先行者X1-5G版、小米9Pro 5G版、iQOOPro 5G版、vivo NEX3 5G版等,紧跟市场热点和消费需求,以“一己平台之力”省去消费者找货、比价的烦恼。稳定的货源、真诚的价格,使“和动力优品馆”越来越成为消费者购机的首选平台。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5G手机备受消费者欢迎之外,“和动力优品馆”内提供的个护、家电、影音、箱包、儿童等产品也备受好评,涵盖生活、娱乐、工作等多个方面,为用户搭建了完整的一站式服务平台,进而在众多销售平台中脱颖而出,持续发力新零售。

一直以来,中国移动终端公司秉承着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始终注重消费者的切身体验和需求,紧跟时代发展潮流,不断推陈出新,让自身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相信随着更多优惠活动的推出,“和动力优品馆”将会以更大的福利回馈更多的用户。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