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单品曝光增加20倍,慧聪网互通宝助力企业破除销售困局

发布时间:2020-09-11 19:47        来源:TechWeb        作者:

王小波在《白银时代》中写到:你知道什么是天才的诀窍吗?那就是永远只做一件事。疫情之下的中小企业,不仅线下生产活动受阻,线下销售推广同样被阻断,营销全面进化到线上已是大势所趋。事实上,基于慧聪网在B2B领域深耕28年的行业资源优势,过去几年慧聪网一直积极布局产业互联网,拥抱合作伙伴,共建生态。与腾讯、百度等平台都建立了合作关系,通过和头部公司合作,用产品库、企业库、询盘库,以及对B端客户的理解、触达客户的能力去和合作伙伴一起构建前台,形成触点。其中,互通宝是慧聪网针对中小企业推广难、推广贵、性价比低等市场痛点推出的效果类产品,已经帮助数万家企业在全网获取更具性价比的优质、精准流量和服务。

正在进行的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上,中国科协党组书记怀进鹏表示,数字化成为降低疫情影响、对冲经济下行的希望所在,同时数字化进程不能忽视传统中小企业和弱势人群。要在新发展形势下努力缩小数字鸿沟,以数字技术、数字贸易增进人类福祉。

在此背景下,慧聪网对“互通宝”进行了三大升级,更加适应数字化时代来临的线上推广,助力中小企业破解销售困局。

1、推广形式自由选择

一个平台,多种推广形式(top标王、黄金展位、超级展位),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灵活选择和设置产品的推广形式,轻松又方便。

2、精准流量直接接入

精准流量直接接入,提升转化效果,让生意更高效。

平台通过多维度数据优化,智能定位目标客户群,过滤无效客户群,让用户从询盘到交互,直接促进交易,甚至是二次交易,真正实现一站式购买。

3、双网定投,成本可控

全面覆盖百度、360主流媒体,同时覆盖移动端、PC端等超级流量入口,覆盖人群广,更有慧聪网千万级流量二次聚焦曝光,更多元的定位、更全面的服务,省成本更有效率,让您不必再为流量焦虑。

慧聪网还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慧生意APP等应用服务,增加了用户的入口,为买家和卖家打造了一个消息系统大厅,提供了更加便利和高效的产品触达,从而进一步的降低买卖的成本,让供给双方更容易找到彼此,从而获得更加精准的推荐,让生意更好做。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