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协屏作战声画逼真 ROG冰刃双屏开启无限可能

发布时间:2020-08-31 15:07        来源:        作者:

2020年,高端电竞品牌ROG再次创新,为全球玩家带来一款必将载入电竞史册的高阶装备——ROG冰刃双屏旗舰游戏本。不仅首次将双屏触控的未来式概念设计引入到游戏装备中,其充满想象力的外观与新颖实用的操作方式,更是让众多玩家感悟到顶级游戏装备不能仅仅是昂贵硬件的堆叠,极致性能之外理应拥有更为丰富多样的游戏体验。

图片

翻开ROG冰刃双屏,影刃键盘上方的ROG ScreenPad Plus触控副屏便会缓缓升起,以符合人体工学的13°倾斜,为用户提供极佳的可视角度的同时,触摸操作伸手可及,还能打开额外的风道,增强笔记本内部的散热,可谓一举多得。

图片

这块14英寸的触控副屏拥有3840*1100分辨率、100%sRGB高色域,支持手写笔,可在游戏竞技时,用于队内语音、直播,实现直播控制、视频推流、聊天互动、上网查询等功能。利用Overwolf应用程序,可在DOTA2、LOL、CS:GO、炉石传说、易水寒等热门游戏中将原本占用主屏空间的组件移至副屏,显示实时状态与各类信息。不仅方便玩家操作查询,拥挤的主屏也因此变得纯净简洁,减少误操作,且可视区域更为广阔, 助玩家在争分夺秒的竞技对战中拔得头筹。

图片

ROG冰刃双屏的15.6英寸电竞主屏显示效果极为惊艳,拥有300Hz刷新率3ms疾速响应,以及100%sRGB广色域,通过了专业潘通色彩认证,精细还原图像本色。同时支持G-Sync技术,画面无残断无撕裂。玩家可极为舒适的欣赏3A大作的精良制作,沉浸于非同寻常的视觉体验中。

图片

作为旗舰游戏本,ROG冰刃双屏在硬件配置上不遗余力,采用未锁频版的标压酷睿 i9-10980HK处理器,配合ROG超频引擎,可一键将主频提升5.3GHz满血运行,激发CPU的无限潜能。而NVIDIA GeForce RTX 2080 SUPER搭载Max-Q设计显卡,拥有8GB GDDR6疾速显存,支持AI增强技术DLSS2.0与光线追踪技术,可在增强模式下升至1330MHz频率,一键拉满性能上限,让玩家流畅体验接近于真实世界的动态游戏画面。

图片

游戏被称为第9艺术,现在的3A大作不仅是视觉震撼,音效制作也非常考究。ROG冰刃双屏的7.1虚拟环绕声系统使用Smart AMP技术,通过了专为HiFi设备制定的Hi-Res认证,提供高解析度数字音频,以更为接近原音的逼真音效让玩家沉浸于游戏世界。

图片

其余关键配置上,ROG冰刃双屏搭载了32GB 3200MHz DDR4内存,可扩展至48GB,使用高速SSD读写速度分别达到了3400MB/s与3000MB/s,并且使用2块1TB SSD组建RAID 0磁盘阵列,,游戏加载与场景切换时,玩家将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快捷。同时还配置了Wi-Fi 6(Gig+)与I/O全接口,无须担心ROG冰刃双屏的网络连接与扩展性。

图片

如此全能的ROG冰刃双屏,轻约2.5kg,薄至20.9mm,并且采用了90Whr电池,轻松实现移动电竞,可作为玩家的随身装备,征战四方。游戏里的英雄往往拥有威力无穷的独特兵器,玩家是否也需要一件神兵利器呢?ROG冰刃双屏值得考虑。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