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旭辉地产与欧瑞博全宅智能战略集采再启程:树立石家庄智慧地产新标杆

发布时间:2020-08-26 17:58        来源:        作者:

由旭辉地产与欧瑞博全宅智能家居共同打造的石家庄CBD核心门户级智能精装豪宅——旭辉铂宸府于近日惊艳亮相,该项目是欧瑞博与旭辉地产战略集采合作首次落地石家庄。自2019年达成数亿元全宅智能战略集采合作伙伴关系以来,旭辉地产与欧瑞博迅速推进智慧地产合作项目落地,先后在全国十多个核心城市共同打造了多个地标级智能精装楼盘,如:三亚亚龙湾、武汉千山凌云、南昌江语院等,成为国内智慧地产项目的新典范。

此次亮相石家庄的旭辉铂宸府项目定位为CBD黄金主轴智能门户大宅,是旭辉地产与欧瑞博智能家居在石家庄核心区域的最新力作。该项目全部住宅均为智能精装交付,全系标配欧瑞博 MixPad 超级智能开关、智能窗帘、智能安防等全宅智能家居系列产品,为住户带来餐、客、厨、卧全方位的智能化居住体验。

旭辉铂宸府

旭辉铂宸府的每套住宅入户玄关处均配备的欧瑞博 MixPad 超级智能开关,为住户实现在入户瞬间就能一键启动全宅智能设备的便捷体验。

厨卫内设置的欧瑞博智能安防系列产品,凭借高精度灵敏检测燃气浓度和水浸,并能联通业主手机进行“主动”电话报警,从源头上杜绝隐患发生。

主卧卫生间内植入智能魔镜,居者通过魔镜可查看天气、看新闻、播放音乐,还可配置体脂秤,通过魔镜进行健康管理,让住户尽情享受智能家居带来的便捷健康生活体验。

旭辉铂宸府样板间实景

作为欧瑞博与旭辉地产在石家庄的首秀,旭辉铂宸府开盘当天便圈粉无数,样板间人气爆棚,成交量节节攀升,迅速刷新了当地楼市的人气纪录,就市场反应来看,该项目无疑是双方在精装智能地产领域的又一次成功实践,是欧瑞博的产品优势与旭辉地产的新一代核心城市精品项目的又一次完美融合,实现了1+1大于2的市场效应。

在国内消费升级和中产阶级日益壮大的背景下,房企纷纷探索产品创新,将智能家居配套作为楼盘新卖点,力求推出更符合“新中产”需求的新一代“品质住宅”;在众多的行业竞争者面前,作为名列“中国房地产前20强企业”的旭辉集团选择欧瑞博作为其长期战略合作伙伴,这充分体现了欧瑞博领先行业的产品技术优势和品牌竞争力。

未来,欧瑞博将抓住时代机遇,不断以科技创新提升产品实力,助力各大合作伙伴打造新一代的智慧地产标杆项目,为用户创造更加智能、健康、便捷的高品质的居住体验。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