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深耕发展“直播+公益”领域 粉象生活为电商慈善赋能

发布时间:2020-08-26 17:57        来源:        作者:

近日,粉象生活杭州总部迎来了隐善门公益主播联盟的70余名主播莅临,双方将共同探索“直播+公益”创新模式的推动与合作。

深耕发展“直播+公益”领域 粉象生活为电商慈善赋能

之所以选择跟粉象生活合作,隐善门慈善公益基金会的负责人表示:“近段时间粉象生活一系列公益活动备受关注,从‘为爱践行,守护微笑’到‘守护童心大作战’再到全国各地的扶贫助农项目,粉象的企业公益表现力惊人。我们与粉象有着共同的社会愿景,在技术、资源、流量等方面互通互融,相信一定能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隐善门的一位主播接受采访表示时不无感慨地说:“我做公益主播就是冲着隐善门有30天精准扶贫、90天公益助力来的,一年有四个月的时间可以专心做公益让我非常欢喜。但是我没有自己的粉丝,一直担心没人来看我直播,有了粉象生活我就可以专心投入到公益直播中了。”

深耕发展“直播+公益”领域 粉象生活为电商慈善赋能

粉象生活公益版块负责人认为:“在互联网用户消费升级的大潮下,个性化和真实感的追求更胜以往。直播的开启就是在向用户传达一种特定的信息,真实性、时效性以及信念表达。‘直播+公益’就是同时具备以上三点的全新创新模式,‘直播+公益’最大的好处就是所有信息和救助都有机会在第一时间触达所有关注者,使公益传播速度和转化发生巨大转变。同时,直播实时交互的属性使内容生产更契合用户需求,且具备透明、真实等特点,有利于打破信息不对称的尴尬局面。”

“直播+公益”让公益变得轻松又便捷,通过镜头,不仅增强了信息互动,也让公益本身变得更加透明,从而带来更强的公益动能。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