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建信金融科技与360开启全面战略合作

建信金融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建信金融科技”)与三六零集团(下称“360”)正式宣布,开启金融科技创新领域全方位深度合作,深耕网络安全和金融科技等领域,共同打造“金融安全联合创新实验室”,共建金融科技创新发展“护城河”。
发布时间:2020-08-20 20:49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8月20日消息,建信金融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建信金融科技”)与三六零集团(下称“360”)正式宣布,开启金融科技创新领域全方位深度合作,深耕网络安全和金融科技等领域,共同打造“金融安全联合创新实验室”,共建金融科技创新发展“护城河”。“金融安全联合创新实验室”将重点围绕金融科技领域的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开展安全相关的创新成果转化与示范推广应用,共同打造金融科技的安全创新“高地”。

微信截图_20200820204822

建信金融科技与360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未来,建信金融科技将与360一起,整合不同领域优势资源,依托建信金融科技海量场景以及360强大的安全技术能力,共同建立金融安全、网络安全、安全可靠技术和产业联盟、数据智能、智能硬件及物联网安全生态,强强联合,实现“双赢”发展。

在金融科技业务方面,双方将在联合建模、普惠金融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相互赋能;在网络安全方面,针对各类安全场景,双方将在威胁情报、漏洞情报、安全数据、安全服务、云安全、IOT安全等领域开展合作;针对信息化及数据平台合作,双方将继续发挥各自数据技术领域的优势能力及资源,推动互联互通网络发展,共同加强双方各项目中网络设施和网络数据安全保障;此外,双方还将集成在金融、科技、安全等领域的优势资源,在城市安全体系建设、创新型智慧社区、安心养老、智慧政务服务等领域开展合作,共同开拓地方政府城市安全市场。

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建设银行成立的全资子公司,建信金融科技继承了建设银行数十年来沉淀的科技队伍和“金融+科技”能力,贯彻建设银行“三大战略”及“TOP+”战略,聚焦以金融科技支持建设银行打造国际性现代商业银行,不断在普惠金融、数字经营、精准营销、精细管理等领域开拓创新,驱动建设银行的智慧金融建设。同时,建信金融科技将在服务建设银行中沉淀的金融科技能力向社会开放,积极投身新金融实践,赋能同业IT治理与经营管理,支持智慧政务与数字城市建设,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服务大众美好生活。

作为网络安全领军企业,360在十多年的网络攻防对抗中不断抽象、沉淀出基于全网安全大数据、世界顶级安全专家、全面攻防知识库这三大核心能力构造的360安全大脑,并已经向金融行业提出了一体化金融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实力捍卫金融科技领域网络安全。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