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这波“弗利”我AI了 看哈弗将如何玩转阿里汽车消费节

发布时间:2020-08-07 21:01        来源:TechWeb        作者:

号外!号外!首届阿里巴巴汽车消费节开幕啦,即日起至8月31日,无需朋友圈助力,不用好友砍一刀,轻松坐拥百亿补贴、享20城线下狂欢购车,更有半价哈弗F7和国民神车哈弗H6等你抢回家!

携手阿里 哈弗倾情送“弗利”

本届阿里汽车消费节由天猫、淘宝、支付宝、高德联合打造,首次实现线上线下、车内车外汽车生活全场景打通,全力打造汽车美好生活。为让消费者在享受百亿补贴之余畅享购车“弗利”,哈弗还将推出 “弗利一夏 冠军购车趴”主题活动,用户购买全球智能潮品哈弗F7、国民神车哈弗H6等车型即可额外畅享海量福利。

抢百亿购车补贴 享专属“弗利”

作为本届阿里汽车消费节的重磅大戏,哈弗将于8月23日举行线上品牌日,当天将不仅有跨界明星、行业大咖为哈弗品牌站台打call,更将针对购车用户推出极具诚意的优惠政策,实在不容错过。

以AI智能网联SUV哈弗F7为例,凡在活动期间购买哈弗F7的用户,不仅可享受至高2.5万元的综合钜惠,更将享受价值4000元的线上购车优惠。而购买国民神车哈弗H6以及预定全新第三代哈弗H6,更能送享受“冠军王朝礼”、“全民代言礼”等多重好礼。在8月23日品牌直播日当天,更将劲享购车折上折,用户参与便有机会半价购买哈弗F7。面对如此钱多任性的“弗利”,大家千万不要错过!

相约20城汽车公园 哈弗带你放肆嗨

除线上购车节之外,在活动期间哈弗品牌还将在上海、广州、长沙、沈阳等20个城市同步举办线下购车活动,旨在为广大消费者奉上真金白银的购车“弗利”。活动现场,哈弗SUV将准备近景魔术、儿童喜剧等花样娱乐服务,让消费者尽情享受亲子互动时光,打卡当地网红美食。

对完成购车嘉宾而言,不仅有豪礼奉送,更有价值不菲的大礼包只等你抱回家,可谓惊喜连连。8月7日-9日,首站线下购车活动将于上海、长沙、厦门等城市率先打响,嗨翻炎炎夏日只等你驾到。

实力派组团出道 这波错过太亏了

作为本次阿里汽车消费节的明星车型,哈弗F7携全新设计、动力、安全科技、智能科技而来,用实力树立同级别车型标杆。自上市以来,哈弗F7累计销量突破20万辆,以月均销量过万的成绩傲视同级,堪称最受市场欢迎的潮智车型。

而同时参展的还有全新哈弗H6铂金版以及正式开启预售的第三代哈弗H6车型,作为车市毋庸置疑的“国民神车”,此次也将同步奉上诱人钜惠,着实令人期待。其中,第三代哈弗H6定位于新世代全球智慧座驾,以新审美、新智能、新安全、新舒适、新高效,全面革新神车基因,重新定义智能时代好SUV新标准,必将成为整场活动最璀璨的星。现场更将有哈弗F5以及哈弗M6等热门车型参与汽车消费节,其阵容之大优惠之多均创下新高度。

此次哈弗品牌联手天猫汽车打造阿里汽车消费节,不仅是坐实了哈弗品牌倡导的年轻生活方式,更体现了哈弗对于新零售时代下汽车营销创新的又一次全新探索和尝试。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形式,哈弗将最大诚意和最大幅度让利给消费者,覆盖每一个购车群体,在缤纷夏日掀起一股购车浪潮。这波操作实在不容错过,简直买到就是赚到,即刻出发,我在阿里巴巴汽车消费节哈弗品牌馆等你!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