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一加智能手机好不好 轻薄高颜入股不亏

发布时间:2020-08-06 21:37        来源:TechWeb        作者:

 

国产智能手机经过几年时间的高速发展,已经从早年“核心技术近乎于0、比价格”的时代,进化到了如今真正意义上的百花齐放。各大品牌努力打造自身的产品特色,如今也颇有成效。

华为以研发著称、拍照功能强劲,小米MIUI越发成熟、均衡如旧。这其中一加手机是一个另类,主打海外市场,和其同期出现的创业品牌如今均销声匿迹,而一加却靠着精品战略活得有滋有味。那么一加智能手机好不好呢?值不值得入手?今天我们来看剖析一二。

据悉,一加 8 Pro采用了双3D曲面玻璃+金属中框的机身设计,机身背部延续了以往一加常用的AG玻璃,但与以往不同的是,一加 8 Pro使用了全新第五代AG玻璃工艺处理,将表面雾度提升到72%,不仅让整机手感更细腻,看上去也更具质感,外观颜值、配色和同期旗舰机相比,都属出类拔萃。

如今整个行业似乎在手机设计上有种返璞归真的设计风潮,从渐变色变成纯色设计。一加8Pro总共有三种配色。蓝调是一种很深邃的蓝,非常吸引眼球。而青空,则类似薄荷绿,清新文艺气息厚重,青绿色让人能体会到清新、自然的味道,在第五代AG玻璃工艺的处理下,映射出金属光泽,如同悠悠碧水,亦是蔚蓝的天空。另一个则是黑镜色,入眼即是浓郁的黑色,纯粹深沉,但是在镜面玻璃的加持下又有一种通透感,随着光线角度的变化,黑色开始“流淌”,循环于这个机身背板之上,低调奢华,极富内涵。

除了颜值,一加8系列还兼顾了轻薄的握持感,是一款不可多得的轻薄旗舰手机。整机不到200克的重量,上手的瞬间幸福感十足,轻盈又精致,简洁却不单调,让小拇指终于不用再承担生命无法承受之重。 轻盈的质感,让你感受如手指划过细沙的触感。

机身轻薄的同时,一加8 Pro的硬实力也没简配。一加8 Pro最引以为傲的便是行业顶尖的屏幕。这是一块6.55英寸的3D曲面柔性屏,它的刷新率为120Hz,触控采样率为180Hz,而且还通过了DisplayMate A+权威认证,实属安卓机皇!

今年8月,一加还上市了全新的一加TWS无线蓝牙耳机,有白色、灰色、蓝色三种颜色可选。一加TWS无线蓝牙耳机音质出色,蓝牙连接稳定迅速,而且十分轻盈,即使长时间佩戴也很轻松,一加TWS无线蓝牙耳机搭载一加 Warp 闪充技术,充电10分钟,听歌10小时,完全充满后续航时间可达30小时。

一加智能手机好不好?从机身重量、设计、颜值、屏幕配置方面来看,一加8Pro都是一款值得入手的手机。买它,不亏。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