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HyperX于ChinaJoy 2020期间举办新品体验会

发布时间:2020-08-03 17:05        来源:        作者:

“2020年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一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席卷全球,打乱了人们原本的生活节奏。今年,HyperX优化了全球战略布局,积极参与线上活动、赞助线上电竞比赛、助力高等院校的电竞领域学术项目。通过不懈的努力,让我们得到了用户的嘉许,也获得了合作伙伴的信任。“HyperX业务行销高级总监高海明先生表示。

HyperX业务行销高级总监高海明先生

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于7月31日-8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会期间,HyperX举办了新品体验会,笔者有幸参加,并看到了HyperX全新的游戏外设产品系列。

真无线 乘风破浪

无线和轻量化无疑是今年外设发展的主流方向,这让行业中真正具备技术研发实力的企业脱颖而出,笔者在此次体验会中的感受也再次印证了这个事实。很多人曾表示,HyperX进入游戏外设领域并迅速占有一席之地,是因为在产品定位上很注重策略。以游戏耳机为例,这个曾经被称为外设中的“玄学“品类,HyperX通过对专业玩家需求的不断分析,结合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推出了一代又一代拥有精准声音定位能力的有线和无线游戏耳机,并成为了玩家们口口相传的热门产品。伴随着HyperX品牌的成长,我们看到的是它对游戏玩家的一片赤诚。

“我们一直认为,技术的积累与产品迭代能力是品牌价值的基石。从HyperX Cloud II飓风游戏耳机,到“吃鸡爆款”HyperX Cloud Revolver S黑鹰加强版游戏耳机,再发展到今天的拥有Qi无线充电功能、虚拟7.1环绕立体声和30小时超长续航能力的HyperX Cloud Flight S天箭加强版无线游戏耳机,每一款产品都是HyperX研发团队的倾情之作。技术的革新和新品的研发能力,是HyperX成功之路中非常重要的因素。”高海明先生表示。

HyperX天箭加强版无线游戏耳机是旗舰级产品,它广泛兼容Qi认证的无线充电设备,真正让玩家摆脱了线缆的束缚,并且可以实现即插即用,使用起来十分便捷。即使是无线产品,这款耳机依然可以精准无迟滞的再现声音细节,再加上持久的续航能力,让玩家可以先声夺人、随时开战。每位玩家“战斗”的理由不尽相同,但一成不变的是对于出色游戏体验感的追求,这也让玩家们对于游戏外设的性能要求越来越高。

高海明先生在谈到HyperX无线游戏外设产品创新时表示,摆脱束缚不仅仅是去掉线缆这么简单。我们在耳机的人体工学设计方面进行了各种尝试,选择高强度且轻量化的材质制造头梁、舒适透气且密闭效果好的材质制造降噪耳罩,每一个细节都非常重视玩家的感受。而未来即将推出的白色款HyperX Cloud Stinger Core Wireless毒刺灵动版无线游戏耳机(PS4/PS5),采用了稳定的2.4GHz无线连接方式,可以适配PS4、PS5、PC等多种设备,柔软透气的织物布面耳罩,可以让玩家在炎热的夏日佩戴时依然保持清爽。

做到真正的“无线”不仅仅是靠超长待机能力,还需要有这样一款无线充电设备的支持,才能够实现真正的无线一体化。会场中,所有酷爱无线装备的玩家们,在看到HyperX ChargePlay Base基站无线充电座时都会禁不住高声赞叹。HyperX基站无线充电座采用了前卫大胆的设计,它不仅可以为HyperX天箭加强版无线游戏耳机充电,还可为HyperX Pulsefire Dart 标枪RGB游戏鼠标、HyperX ChargePlay Clutch充能(Mobile)便携充电手柄的电池组以及支持Qi无线充电功能的手机等其他设备充电。尤其是它简约且极富科技感的设计,能够充分满足桌面整洁“强迫症”人群的苛刻要求。

品牌联合 引领行业

今年5月,HyperX与Ducky吉利鸭联合推出了HyperX One 2 Mini限定款游戏机械键盘,它采用HyperX Red自主机械红轴,以及60%的独特布局设计。这款游戏机械键盘是HyperX键盘产品线的重要补充,同时也为HyperX和Ducky吉利鸭的粉丝们提供了全新的选择。618年中购物节期间,HyperX还开展了买起源系列游戏机械键盘,赠HyperX Hati-M限量款游戏鼠标的用户回馈活动。这款HyperX联合G-Wolves打造的游戏鼠标采用了上下壳镂空设计,拥有60g±3g的超轻重量,哑光黑底耐磨涂层表面还设计了个性的喷溅风格图案。一时间,HyperX这款夏日清爽“洞洞鼠”成为了外设社区中玩家和粉丝们讨论的热门话题。

在不久前的7月9日,很多喜爱HyperX与Champion的中国粉丝们,都在电脑前焦急的等待着两家再度联手出品的联名限量服饰开售活动。而发售开始后,订单蜂拥而至,产品瞬间售罄!全新的联名限量款服饰采用特殊的磨砂反光材料,在光照下可呈现出绚丽的镭射渐变效果,十分契合HyperX RGB系列产品的设计理念,时尚和雅致的风格也充分体现了服饰设计的美学。

高海明先生表示:“HyperX希望通过不断探索全球的流行趋势,与玩家和粉丝交流互动,寻找大家关注的热门品牌和品类,结合HyperX的产品特点与设计风格,以品牌联合的方式为玩家打造更多的酷品潮玩,以满足玩家群体多维度的需求。”

注重用户体验 HyperX圈粉无数

在新品体验会的现场,可以看到不少HyperX的粉丝在试用最新的产品,与工作人员进行产品设计和功能方面的深度交流。通过交流可以了解到,很多玩家都是HyperX贴吧和QQ群中的资深用户,每次HyperX举办本地展会和粉丝会活动时他们从不缺席。

据悉,HyperX外设产品的设计人员与电竞选手和玩家粉丝们一直保持着紧密的联系,通过分析用户的需求和收集产品使用反馈,作为新产品开发时的目标参考,这也是HyperX游戏外设被越来越多的玩家所认可的原因之一。

为了可以和粉丝面对面交流,让更多粉丝了解外设的新趋势、新科技和新产品,HyperX在今年618期间通过京东自营店铺连续开展了十几场直播活动。从现场观众反馈和实际销量上看,HyperX在直播内容规划和主播选择工作上都是卓有成效的。而被问及事半功倍的效果是如何实现的,高海明先生谈到,“市场上大多数品牌都在用头部主播或明星为企业站台,而我们的方法很简单:付出诚意。”

高海明先生提出,看HyperX网上店铺直播的消费者,一定是喜爱HyperX品牌的玩家,我们要做的就是以诚相待。倾听他们的需求,并认真解答每一位消费者提出的问题,在理性的范围内善意引导他们的消费观念。直播不仅仅是卖卖卖,更多的是付出真心的服务,让用户成为品牌的真爱粉。

在展场中,笔者看到了未来即将上市的耳机新品——HyperX Cloud Stinger毒刺游戏耳机(幸运粉),这也是一款在粉丝呼声下应运而生的产品。HyperX系列的游戏耳机凭借出色的声学设计、丰富实用的功能和舒适的佩戴体验,备受游戏玩家的赞誉。相信这款有颜值、有实力的幸运粉配色耳机,在未来一定会吸引更多追求个性化设计的用户群体。

玩亦有道 HyperX的价值观

对于游戏外设品牌来讲,旗下的产品能够被职业玩家选用并带上赛场,是对产品的高度认可。HyperX从来都不吝将自己最尖端的技术和产品与职业电竞选手分享,甚至在研发阶段,就请他们参与到其中,目的是使产品能够符合游戏玩家的使用习惯,并帮助玩家在游戏中获取胜利。

“今年的疫情让人们停下了快节奏的生活,开始居家办公、保持社交距离、减少和家人朋友的聚会,很多人甚至是在紧张、焦虑中度过的。”高海明先生谈到:“HyperX提出的WE'RE ALL GAMERS玩亦有道的理念,从未像现在这样具有实际意义。对于不能出门的人们,网络让我们成为了一家人,而在线游戏也成为了一种热门的社交方式。在游戏中,大家可以放松心情、舒缓压力和畅所欲言。HyperX甚至还邀请了旗下的品牌形象大使来分享自己的居家生活,引导公众积极的面对疫情期间的生活。”

关于HyperX

HyperX拥有骇客神条、固态硬盘、USB闪存盘以及游戏耳机、键盘、鼠标等顶级产品。HyperX专为游戏玩家、超频爱好者和硬件发烧友量身打造,以优秀的质量、出色的性能和不断创新闻名全球,在全球累计销售了7000万套内存产品、1000万套耳机产品和100万套游戏键盘。HyperX也致力于电竞运动的推广,累计在全球赞助超过20支电竞队伍。例如在ChinaJoy、PAX、Davao Cyber Expo和 TGS & Big Fest等各大游戏展中均能看到HyperX的身影。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