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电动车棚里的新变化——移动和易充定义安全充电新方式

发布时间:2020-07-30 15:16        来源:TechWeb        作者:

“今天的电动车怎么这么多?”鼓楼区丰财社区服务中心的王先生一大早来上班,就发现了车棚里的不同寻常。“看见这个没,移动公司安装的和易充,用来给电动车充电的,安全又便宜,所以现在很多人不开车,都改骑电动车来上班了。”身旁刚停好电动车的小李搭话道,边说边打开手机扫了一下和易充上的二维码,开始为自己的电动车充电。

一直以来,电动车充电隐患被人诟病,为了充电,有的从数十米的高层房屋内私拉电线,有的把电动车推进室内充电,因电动车充电引起的火灾时有发生。

徐州移动和易充针对充电安全问题对症下药,防雷、过温保护、过载保护、浪涌保护、过充保护、欠载保护、短路保护等功能,打造全方位的安全防护。终端设备严格按照工业级品质打造,在增加防水外壳的前提下防水等级可达到IP65,为安全防护层层加“锁”。

“电动车充电一直是我们头疼的老大难问题,就怕有个火灾什么的。不让充电不行,但又不能专门安排个人一直看着。”鼓楼区丰财社区服务中心的张主任表示:“我们也是再三比对,选择安装防护级别更高的和易充,这样一来,我们就省心很多。关键是,操作方便,资费便宜,大家都爱用。”

后期,徐州移动将继续推广,把安全好用的和易充带到各大社区和企事业单位,为城市电动车安全充电保驾护航。(李靖洁)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