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宣布新冷年战略 海信将推PRO版本X系新风空调

7月22日,海信空调夏季全球发布会暨战略伙伴云峰会在青岛举行。会上,包括十天前刚刚下线的X7柜机在内的所有海信新风空调X系产品迎来集体亮相。
发布时间:2020-07-23 12:10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7月22日,海信空调夏季全球发布会暨战略伙伴云峰会在青岛举行。会上,包括十天前刚刚下线的X7柜机在内的所有海信新风空调X系产品迎来集体亮相。灭菌杀毒、新能效、全面AI……在“新风量”领跑行业同时,海信新风空调不断丰富黑科技“武器库”,成为行业内最受用户喜爱的新风空调,“空调看新风,新风看海信”的理念日渐深入人心。

与此同时,海信空调副总裁王宏伟发布,随着2021新冷年开启,海信空调将施行“四新”策略,即新产品、新思路、新推广、新赋能,通过不断创新,全面推出PRO版本X系新风空调,为消费者创造更大价值。

受疫情的影响,2020年以来消费者对于室内健康空气的需求迎来爆发。空调再次回归其作为空气调节器的本质,解决“室内空气焕新”痛点的新风空调迅速起量,成为空调市场增长的新风口。中怡康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整个行业新风空调市场增长率为410%,而海信新风空调市场增长率更是达到943%。在刚刚过去的第28、29周,海信新风空调的市场占有率已接近35%,其中X8柜机在行业万元新风柜机中长期稳居TOP2,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新风空调的核心是新风量,而海信空调在行业内率先做到“开机3分钟 满屋是新风”,并连续获得4项国内权威机构新风认证。今年6月,海信新风空调再度成为全球唯一通过JQA(日本质量保证协会)认证的产品,在新风量和二氧化碳去除率方面都通过了严苛的日本检测。

受新风拉动,在空调市场基本盘低迷的情况下,海信实现了名利双收。在权威品牌评级机构Chnbrand发布2020年度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C-CSI)品牌排名中,海信与三菱、格力同时跻身TOP3。在海外市场,海信空调上半年增长显著,创下多座里程碑,日本市场同比增长631%、南非市场同比增长74%、墨西哥销量同比增长62%。

发布会上,海信还公布了新风空调X7柜机在与两款同级别其他品牌产品测评显示结果,X7柜机新风量达到90m³/h,超竞品120%到130%;X7室内噪音值为22db,低于竞品2-4db,室外噪音更是低出10db。而在能效比、能效等级方面,海信X7都能够吊打竞品。

据了解,海信空调在新风、自洁净、空间净化、能效和交互方面都进行了专业化升级。在5项新风发明专利和35项新风实用新型专利的加持下,海信新风空调的新风量全线升级。升级后的海信健康家X9新风量将达60m³/h,X8挂机新风量为50m³/h,X8柜机新风量为150m³/h,X7挂机新风量为50m³/h,X7柜机新风量为90m³/h,其核心指标即新风量都达到同价位产品两倍以上,继续扩大在新风领域的领先身位。

王宏伟强调,海信之所以成为新风空调领跑者,源于海信空调是一个拥有“造风者”基因的企业,不等风、不跟风,从变频到新风,从做产品到做标准,用一个又一个十年推动行业发展和产品升级换代。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