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福特明年将为其纯电动SUV Mustang Mach-E配备自动驾驶辅助功能

发布时间:2020-06-22 09:45        来源:TechWeb        作者:

据国外媒体报道,明年,福特将为其纯电动SUV Mustang Mach-E配备自动驾驶辅助功能。

福特

当地时间周四,福特证实,该公司正在开发一种解放驾驶员双手的驾驶辅助系统——“自动驾驶辅助”(Active Drive Assist,简称ADA)。该系统类似于特斯拉的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系统或通用汽车的超级巡航”(Super Cruise)系统。

据外媒报道,福特的这个自动驾驶辅助功能需要单独购买,而且要到2021年下半年才能使用。

福特是在去年11月份发布其首款纯电动SUV Mustang Mach-E的,这款车的起价为43895美元(约合30.78万元)。

这款电动SUV是在美国和欧洲市场同时发布的,将于2021年引入中国市场。这款车原本计划于今年秋季投入生产,首批交付原本预计于今年10月在欧洲和美国进行。

但今年5月份,外媒报道称,福特将于2020年底开始在美国交付Mustang Mach-E,欧洲交付时间推迟至2021年。

今年底Mustang Mach-E率先在美国销售时,实现自动驾驶功能的硬件将作为选装配置得到提供。2021年第三季度,福特将开始销售让ADA生效的软件,消费者可以通过访问当地的经销商或通过无线软件更新来安装。

在配备此类技术的SUV上,驾驶员的双手可以从方向盘上移开,双脚也无需踩在刹车或油门踏板上,而车辆将沿着选定的高速公路自行驾驶。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