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与摩登天空发起“联合声明”计划

发布时间:2020-06-19 16:44        来源:        作者:

近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下称“TME”)携手摩登天空推出“联合声明”计划,这是双方持续战略合作下的又一次“跨次元”之旅,该计划内的多组“乐队X说唱”联名单曲,陆续登陆TME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各大音乐平台。TME将对该计划开启全产品链矩阵宣发,全方位助力独立音乐人“声声”不息。

令人期待的最新一季,大波浪乐队×李大奔、马赛克乐队×满舒克两组作品也已经和大家见面,痛仰乐队×黄旭、海龟先生乐队×BewhY等作品也将携作品陆续上线。

摩登天空拥有丰富的音乐细分资源和优质独立音乐作品的持续产出能力。摩登天空创始人兼CEO沈黎晖认为,此次摩登天空与TME的合作, 希望能将双方在独立音乐内容打造上的长处与数字音乐平台优势强力结合,实现双向赋能,共同提升在独立音乐垂直领域内的竞争优势,全面助力中国独立音乐的发展。

TME副总裁及内容合作部总负责人潘才俊则表示:“要让原创独立音乐从‘小河’推向‘大海’,除了独立音乐人的努力外,TME作为音乐娱乐行业的领航者,更是肩负着合力打造精品独立音乐的责任。此次TME与摩登天空再携手,希望能利用TME的整合宣发能力、平台资源优势与完善的音乐生态链,让摩登天空的更多音乐人与音乐作品被大众认知,满足用户的多元化音乐需求。”

此次TME作为“联合声明”计划的独家合作方,除了TME旗下各大平台为歌曲发布提供强大平台资源支撑,TME的整合宣发能力与创新运营能力也将让独立音乐人与乐迷达成深层次互动,如,平台明星空降、大牌首唱直播等多元宣发互动玩法,深度挖掘用户的听歌喜好精准匹配用户歌单,最大化曝光音乐作品,让独立音乐人尽显才华,收获更多喜爱。

作为中国音乐行业的领航者,TME将打造好听、好玩、扩圈、破圈的音乐人培育平台,以拉动用户互动交流并为音乐人提供“圈粉固粉”的宣发方式,全方位完成对独立音乐人的扶持,共同支持和运营优质的中国独立原创音乐内容。在为用户持续带来多元音乐享受,为华语独立音乐注入新鲜血液的同时,为中国独立音乐市场赋予蓬勃生机。

未来,TME也将与摩登天空一道,以充分的创作激励模式、顶尖的国内外制作阵容、全产品链矩阵宣发、全球与本地演出服务、国际化资源等扶持独立音乐人的发展,让更多人看到独立音乐的无限可能。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