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关键供应商泄露苹果最新动向:iPhone 12系列上市推迟或实锤

发布时间:2020-06-09 09:53        来源:TechWeb        作者:

进入6月,距离苹果全新的iPhone 12系列年度旗舰的秋季发布会就又近了一步。综合当前比较可靠的消息,今年秋季苹果的年度旗舰iPhone 12系列将依旧提供iPhone 12、iPhone 12Max和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两个版本共四款机型,不过它们最终的发布时间却始终存在很大的疑问。现在有最新消息,从近日苹果最大供应商透露的信息来看,iPhone 12系列的延迟发布似乎实锤了。

此前就有无数消息称,今年的iPhone 12系列很有可能受疫情影响而延期,同时也有一些渠道显示该机的上市节奏不会有大的变化,两种消息始终没有明确的说法。不过近日苹果最大的供应商博通(Broadcom)进一步透露称,年旗下无线部门营收的跳增时间点,会比往年推迟一季。同时博通行政总裁陈福阳(Hock Tan)此前也曾表示,今年的营收之所以会延迟进帐,是因为北美一家大型手机客户将今年的新款产品延后发布。综合两条消息,外媒认为,这就是在暗示,2020年苹果旗下全新的iPhone 12系列将延迟一季发布。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Phone12系列将提供iPhone 12、iPhone 12Max和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两个版本共四款机型,均将延续刘海全面屏设计,其中iPhone 12版本采用弧形铝合金中框,而iPhone 12 Pro版本采用的是纯平的不锈钢中框。均搭载基于5纳米工艺制程打造的A14处理器,支持5G网络。此外,该系列新机还将延续前作的方形相机模组,其中,两款iPhone 12系列配备后置双摄,而两款iPhone 12 Pro系列则将配备后置三摄+LiDAR激光雷达扫描仪。

据悉,全新的iPhone 12系列很可能将延迟一个季度发布,此前有消息称iPhone12的起售价可能会与iPhone 11持平,预计在649美元左右,合人民币4580元,而iPhone 12 Pro系列售价可能为999美元到1099美元(约合人民币6561元到7658元)。至于最终售价是否会上涨,我们拭目以待。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