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优易数据顺利通过CMMI5全球软件领域最高级别认证

发布时间:2020-06-08 14:35        来源:凤凰网        作者:

6月5日,优易数据顺利通过全球软件领域最高级别CMMI5级认证评估,它标志着优易数据多领域、多产品的产品研发能力、科研技术水平和项目管理水平,均已达到全球软件业最高水准。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CMMI(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是由美国国防部与卡内基-梅隆大学、美国国防工业协会共同开发研制并推出的系统工程和软件工程的集成成熟度模型,是衡量软件企业能力成熟度和项目管理水平的最高权威标准。据美国CMMI官网公布的数据统计,截至2018年12月,全球通过CMMI认证且在有效期内的企业中仅有11%达到了CMMI5级,其中符合CMMI5级标准的中国企业仅占其中的7%。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优易数据顺利通过此项认证,不仅是核心竞争力的一次全面展示,更是对优易数据为客户提供更成熟、更高质量的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能力的绝对认可。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作为国内领先的大数据产业综合服务商,优易数据拥有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和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致力于以数据资源和技术创新为驱动力,打造大数据产业生态,通过构建以数字操作系统(DataOS)为核心的数字城市(CityOS)、数字政府(GDOS)、数字企业(EDOS)和优易数据网四大产品线,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数字化和智能化服务。

未来,优易数据将继续发挥自身在技术、研发和管理方面的领先优势,把CMMI5评估认证标准充分融入到各个项目中,在高成熟度的体系框架下,不断提升优易数据构建系统化服务的能力,为政府、企业、产业提供数字化、智能化的业务产品和服务,全力推动中国数字经济发展进程。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