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奔跑吧》第二期来袭,台铃电动车带你走近没有偶像包袱的蔡徐坤

发布时间:2020-06-08 14:33        来源:凤凰网        作者:

6月5日,由台铃电动车作为节目合作伙伴的《奔跑吧》最新一期播出,沙溢、Angelababy、李晨、郑凯、郭麒麟、蔡徐坤、杨迪、黄明昊等明星悉数出场,进行了一场春日郊游之旅。

不过虽说本期主题是“郊游”,但实际上除蔡徐坤以外的其他7位成员,还有一个重要任务:每人都要帮蔡徐坤甩掉一个偶像包袱!整期节目他们需要使出浑身解数,让蔡徐坤自然而然地完成模仿斗鸡眼、跳女团舞、往脸上抹泥巴等高难度任务,而蔡徐坤本人却对这些“秘密任务”毫不知情。有趣的游戏环节设计让人忍俊不禁,爆笑场景频频上演。

本期节目的录制地点是温州丽水。到达目的地之后,台铃电动车作为“神秘嘉宾”强势出镜:不仅路边停着好几辆台铃虎贲,而且还有骑台铃的路人偶尔经过。丽水市以山地、丘陵地貌为主,地势高低起伏,路况比较复杂,因此非常考验电动车的续航和动力性能。

台铃虎贲是一款公路赛踏板电摩,搭载了全新的T-fastest动力总成,采用Spower变频驱动芯片,0-60KM/H提速只需10.3秒,即使是在蜿蜒曲折的山路上行走,虎贲也能表现出强劲的动力和卓越的续航能力,看来这款车在当地还是很受欢迎的。

值得一提的是,虎贲这款车在安全性和舒适性方面也可圈可点。虎贲采用了5级ADS可调式避震系统,根据预载质量,自行调节避震器软硬,驾驶体验更好;前后双碟刹设计,确保了灵敏的制动性能;同时该车型还拥有无钥匙进入系统、移动物联5G智能APP 及TEC快充系统技术。在丽水这样山清水秀的地方,需要经常爬坡过桥,选择骑台铃虎贲出行可是相当方便的。

伴随着虎贲的惊艳亮相,本期节目也进入了新的游戏环节。蔡徐坤再次被其他成员“套路”,不仅在大家的引导下跳起了女团舞蹈,还毫不顾忌偶像形象,主动学李晨把泥巴抹在了脸上。而且在两轮游戏比拼中,蔡徐坤也数次爆发小宇宙,成为全队最亮眼表现。

而真正地狱难度级别的任务,就是沙溢领到的任务:让坤坤笑出鱼尾纹。作为一个98年出生的超人气偶像,蔡徐坤一脸的胶原蛋白,所以笑出鱼尾纹这样的任务,肯定就无法完成了。不过7位成员有6位都完成了任务,说明蔡徐坤还是没有什么偶像包袱的,粉丝们也不必担心他在《奔跑吧》节目里放不开啦!

经历了各种有趣的游戏环节,本期节目不仅还原了一个没有偶像包袱的蔡徐坤,也让《奔跑吧》的新老成员的相处更加融洽,玩到夜幕深沉大家还意犹未尽,甚至还想“骑上台铃一起奔跑去远方”呦~最后也期待第四季《奔跑吧》能带领“跑男团”跑得更远,带来更多精彩!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