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小学生花12万送老师同学30部手机 家长被蒙在鼓里

急哭的张女士抓紧时间联系了京东客服询问能否退货,客服表示,刘某然买的手机现在支持30天无忧退换服务,只要商品没有损坏就可以申请退款的。作为2020年年中最大型的全民消费节日,京东618将继续携手一众手机品牌为用户献上丰富多样的福利,让更多用户可以在京东618尽情享受最佳购物体验。
发布时间:2020-06-05 11:07        来源:赛迪网        作者:

在北京某小学任教的王老师,在六一儿童节当天收到一个快递,里面是一部价值将近5000元的OPPO 5G手机,觉得不对劲的王老师立马联系了给自己派送的京东小哥,小哥了解到情况之后,建议王老师直接联系京东客服能不能问到是谁购买的。

几番折腾后,王老师惊讶的发现,居然是班里的刘某然送的,而且是班里的学生人手一部。王老师立刻回到办公室拿起手机给刘某然的妈妈张女士打电话, 但是张女士表示她并没有给大家送手机,王老师恍然大悟,提醒她查看自己的银行账号,一查吓一跳,余额居然少了15万余元。吓的张女士赶紧叫来刘某然,这才知道,原来该款手机是李易峰代言的,为了支持自己的偶像,刘某然看到京东618降价了,就偷偷地用妈妈的手机一口气买了30台,总价值十几万。

1.png

急哭的张女士抓紧时间联系了京东客服询问能否退货,客服表示,刘某然买的手机现在支持30天无忧退换服务,只要商品没有损坏就可以申请退款的。在王老师的配合下,学生们把所有手机全部退货,让张女士大大松了一口气。张女士表示,自己平时工作太忙,孩子都是交给姥姥照顾,对女儿的关注比较,她表示今后将尽量挤出时间多陪陪孩子。

不过,话说回来,如果没有京东的协调退货,真不知道张女士会气愤到什么地步,"熊孩子"会不会挨打?为了避免家庭矛盾的发生,衷心提醒各位家长,平日里要花时间陪孩子,更要管理好自己的银行卡、支付密码。

2.png

目前,京东618期间其实除了30天无忧退换服务,更有全场5G手机至高24期免息、京东到家APP或者小程序下单一小时达、买5G手机,办号卡送2400G流量等等品质服务。今年京东618为用户打造了史上优惠力度最大、购物体验最佳、新品发布最多、品牌增长最强的购物狂欢。作为2020年年中最大型的全民消费节日,京东618将继续携手一众手机品牌为用户献上丰富多样的福利,让更多用户可以在京东618尽情享受最佳购物体验。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