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天猫618淘宝特价版把30万外贸工厂塞进了“复兴号”

最近,如果你坐上“复兴号”、“和谐号”高铁列车,就会发现,跟随列车行进的路线,在手机上可以直达全国30万外贸工厂!
发布时间:2020-06-04 14:55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最近,如果你坐上“复兴号”、“和谐号”高铁列车,就会发现,跟随列车行进的路线,在手机上可以直达全国30万外贸工厂!记者了解到,为了帮助外贸工厂加速转内销,淘宝特价版“左手30万外贸工厂”、“右手1亿消费券”,全部带到中国高铁上!

即日起,车厢里的游客根据高铁电视上提示,打开淘宝特价版搜索“乘着高铁游中国”,就可以直达广州、深圳、东莞、温州、台州、金华等产业带重点城市的工厂直供专区,全场批发价购买当地商品。

微信截图_20200604145429

“坐到哪买到哪”背后,是淘宝特价版和高铁电视共同探索的新模式。淘宝特价版上已经吸引了超过120万产业带商家,是产业带最大的内销平台。高铁电视每年覆盖旅客超过10亿人次,背后是巨大的内需潜力。双方的合作,是典型的“强强联合”。

微信截图_20200604145448

业内专家分析,疫情导致全球需求疲软,淘宝特价版成为今年上半年外贸工厂转型的新阵地。天猫618是疫情后最大的购物季,在这一个关键节点,淘宝特价版带动外贸工厂集体“上高铁”,不仅为高铁旅客带来更多优质优价的购物选择,还让中国高铁这个运输大动脉成为外贸工厂复苏的新平台。分析人士指出,淘宝特价版让产业带“中国制造”通过“中国高铁”这个新名片,打响一场“回血之战”。

据了解,淘宝特价版上首批加入高铁专区的外贸商家,主要来自广东、浙江、江苏、福建等多个省份,覆盖了农产品、日用百货、家纺家饰、家用电器、美妆等数十个类目。淘宝特价版数据显示,专区从6月1日小范围测试至今,已经为外贸商家们带来了近270万订单,卖出了超400万件产地直供商品。

淘宝特价版是全球首款以C2M定制货品为核心供给的购物App,3月26日正式上线以来,迅速成为下沉市场新宠,累计吸引入驻的产业带商家已超过120万。在不久前,中国科协旗下“科创中国”宣布与淘宝特价版达成战略合作,助力产业带数字化新基建,带动外贸工厂转型。淘宝特价版在外贸领域的探索,已获得了多个权威部门和机构的点赞,此次与高铁电视携手,将进一步提升淘宝特价版的行业影响力,巩固其作为外贸工厂转内销主阵地的地位。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