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中通支付宝小程序直播首“尝鲜”:1秒涌进10万人 农产品1小时卖出1500万

5月28日晚,中通集团总裁赖梅松通过支付宝小程序直播,为平泉县农产品带货,成绩喜人。
发布时间:2020-05-29 14:27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继支付宝小程序官宣直播能力开放后,中通成为了首批“尝鲜”的商家。5月28日晚,中通集团总裁赖梅松通过支付宝小程序直播,为平泉县农产品带货,成绩喜人。根据中通发布的数据显示,直播间1秒涌进10万,累计观看人次739万,短短1小时内,农产品销售额破1500万元,产生了110 多万单包裹。

微信截图_20200529142630 

中通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直播选择通过支付宝小程序正是看中了其「中心化+去中心化」的平台优势,据了解,中通不仅依托生活号、小程序等自运营阵地,还在小程序广场、「我的快递」频道等中心化入口精准曝光,从而达到了吸引客流、提升转化的效果。在直播外,中通接下来还会与支付宝探索会员、驿站扫码等线上线下新服务。

昨日支付宝对外宣布打通淘宝直播,正式开放平台直播能力。所有的企业和个人,只需要申请开通生活号直播菜单,并开通淘宝直播主播,生活号后台绑定即可开通直播。

支付宝将生活号作为商家直播自运营的阵地,小程序作为直播工具和服务载体,进一步完善了自己的商家服务体系,对于帮助商家实现数字化升级提供了又一条高效的道路。目前该能力已经开放了教育培训、交通出行、城市服务、生活服务、餐饮、汽车、购物、酒店旅游、理财金融等十余个领域。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