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Azure用量和账单管理,世纪互联蓝云ABUS一招搞定!

发布时间:2020-05-25 14:28        来源:凤凰网        作者:

 

关于ABUS:

ABUS(Azure Billing & Usage Suite)是世纪互联蓝云开发的用于管理Microsoft Azure账单和用量的在线SaaS系统,旨在为渠道用户或Microsoft Azure客户提供对Microsoft Azure资源使用的记账、分析、优化等功能,提升市场和客户对Microsoft Azure使用情况的理解,协助渠道用户或者Microsoft Azure客户合理预购、分销、使用、监控Azure资源。

目前,已有20%的中国Azure EA合作伙伴正在使用ABUS;ABUS每年帮助企业平均节省30%的成本,100% 解决Azure 拆分账的问题。

了解更多关于ABUS的产品信息,欢迎联系我们:abus-support@oe.21vianet.com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