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IBM在美国至少五个州裁员 裁员人数或上千

发布时间:2020-05-22 10:20        来源:TechWeb        作者:

IBM在美国至少五个州裁员,裁员人数不明。该公司拒绝评论裁员总数,但裁员范围似乎很广泛。

1

“高度激烈的市场竞争需要IBM更具灵活性,不断为我们的人力资源添加高价值技能。我们总是会考虑当前环境,IBM的人事决策符合我们业务的长期健康发展需要,”IBM发言人Ed Barbini周四在声明中表示.

他说,“IBM认识到这个决策可能给我们的部分员工带来特殊艰难的局面,因此将向所有受影响的美国员工提供补贴医疗保险,直到2021年6月。”

一位北卡罗来纳州被裁的员工表示,基于对IBM内部通讯的评估,受影响的员工数量可能以千计。

知情人士称,此次裁员还影响到了IBM在宾夕法尼亚州、加州、密苏里州和纽约的员工。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