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5.20甜蜜来袭,“抓周”开启珠宝电商新试炼

5.20,不仅是情侣必过的重要节日,也是商家必争的促销战场。然而受疫情影响,今年的5.20略显落寞,似乎没有了往昔的热闹。但是,有一家新兴的电商平台却异军突起,成为后疫情时期的一抹亮色,它就是黄金珠宝C2M电商平台 —— 抓周APP。
发布时间:2020-05-18 15:42        来源:赛迪网        作者:

5.20,不仅是情侣必过的重要节日,也是商家必争的促销战场。然而受疫情影响,今年的5.20略显落寞,似乎没有了往昔的热闹。但是,有一家新兴的电商平台却异军突起,成为后疫情时期的一抹亮色,它就是黄金珠宝C2M电商平台 —— 抓周APP。

图片1

首日订单破万,初次亮剑成绩耀眼

抓周APP成立于2019年,是国内首家在黄金珠宝行业通过C2M(Customer-to-Manufacturer)模式实现用户直连制造的垂直电商平台。抓周APP以“直播+定制”的形式,携旗下一批优秀的珠宝设计师和上千家黄金珠宝代加工企业,剔除流通环节的多重溢价,为消费者甄选出高性价比的黄金珠宝商品。可以说,抓周APP是“大牌品质,工厂价格”理念在黄金珠宝行业的践行者。

今年的5.20,是抓周APP的首次亮剑。“5.20浪漫大放价”活动于5月10日启动,并将一直持续到5月20日。活动优惠力度十分诱人,平台不仅拿出大量精美佩饰进行折扣、直降等让利活动,还将给购满520元的消费者赠送纯金饰品一件。在C2M模式下,抓周APP上商品的成本和价格本来就比线下渠道低30-60%,叠加5.20活动,惠上加惠,让消费者不得不爱。活动首日,抓周APP便斩获一万多订单,并保持持续稳步增长,成绩异常亮眼。

C2M+直播」,后疫情时期的新经济引擎

直播是抓周平台的另一大亮点。据内部员工透露,从近几天的数据看,过半数的销售额是平台专职主播在直播的过程中贡献的。通过主播的推荐和试戴,以及和消费者及时的交流互动,极大提升了平台内容的丰富性和购物的趣味性。后疫情时期,经济影响尚未痊愈,线下零售也仍在复苏过程中,在这样的背景之下,抓周APP的两大杀手锏「C2M+直播」,可谓是这一阶段拉动经济的新引擎。 

「人人直播,人人创业」,未来发展可期

记者走访公司内部得知,黄金珠宝C2M电商只是现阶段目标,构筑“人人当主播,人人能创业”的平台才是其终极愿景。当平台能够提供大量高性价比的黄金珠宝商品,又拥有大批高粘性用户的时候,无论白领、家庭主妇,还是自由职业者,都可以在这个平台上通过自身能力实现直播创业。

有专家表示,在5G技术的催生之下,全民直播时代正在来临,而顺应这一大趋势的企业在未来的竞争格局中将会占尽先机,发展前景值得期待。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