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连小度都想用探探脱单单身狗们还不快行动

520前夕,小度竟然盯上了探探,想要用这个最热门交友软件来脱单。连人工智能都想跟我们人类抢男女朋友了,真是细思极恐!这事儿的结果如何,小度成功脱单了吗?让我们仔细道来。
发布时间:2020-05-18 15:25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小度住手”是百度的人工智能助手在B站上新开的UP主,每期都会用恶搞视频来炫耀自家的AI能力。520前夕,小度竟然盯上了探探,想要用这个最热门交友软件来脱单。连人工智能都想跟我们人类抢男女朋友了,真是细思极恐!这事儿的结果如何,小度成功脱单了吗?让我们仔细道来。

在探探上认识异性非常简单。打开APP,看到有顺眼的异性照片,用手指向右一滑就行;不喜欢则可左滑,以后都不会再推荐给你。如果对方也右滑了你,那就恭喜了,探探会提示你配对成功,双方就可以正常聊天了。如此操作傻瓜的操作,也怪不得小度会选择探探。

在视频里可以看到,小度对探探的各项功能还用得挺溜。首先,他给自己选择了一张高颜值的照片做头像,这是必不可少的,真实的个人资料也会被系统认可而增加你的被推荐率。然而,小度还想把自家的500亩地房产、自动驾驶豪车和李彦宏爸爸给秀出来,这样高调的“炫父”就不明智了,发到探探上还会被喷惨,所以被旁白老师给及时制止了。

正式开滑之后,系统就给小度推荐了钉钉、天猫等等跟他一样的互联网“富二代”,看来使用探探的高端人士还是真不少。然而小度的眼光相当挑,无情的对他们进行了左滑。不过作为人工智能,小度的警惕性还挺高,当他刷出一张网红照片时,就知道用百度的以图搜图来鉴定是否真人头像。然而,这位女用户的头像是经过探探真人认证的,当然就是本人无误了。小度这点警惕性还是值得大家学习的。

真正进入到聊天阶段之后,小度的表现如何呢?与小度成功匹配的漂亮小姐姐今天发烧38度,需要安慰,可是小度用尽了自己的人工智能却是这样安慰人家的:“别太担心!38度不算太热。我超频的时候有400度呢!”结果当然是很杯具,小度直接被漂亮小姐姐解除了匹配。都说女孩的心事男孩你别猜,小度连人都不是,当然连这么简单的话都理解不了了。这说明小度的人工智能技术在谈恋爱交友方面还需要大大加强,回家练十年再来探探上找女朋友吧。

看到这里,我们已经知道小度的首次探探交友之旅还是以失败告终。同时我们也长长舒了一口气,目前人工智能虽说已经很发达,但在男女交友方面还是个“智障”水平。看来短时间内我们不用担心会有人工智能和我们抢男女朋友了。然而,即使聪明如我们真人,还有这么多的单身狗只能一个人过520,为啥不赶紧上探探寻找自己的另一半呢?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