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第二届京东奢品节上线 期间将发布百余款新品

发布时间:2020-05-14 10:50        来源:凤凰网        作者:

 5月14日消息,京东对外宣布,5月13日-5月20日,第二届京东奢品节将上线,在此期间会发布百余款新品,并带来6小时不间断直播,多款经典奢侈品低至3折。

QQ图片20200514102101

据介绍,与首届奢品节相比,第二届京东奢品节在参与品类、品牌和产品总数方面全面升级。此次奢品节共吸引超过千家精选大牌参与,覆盖奢侈品、美妆、钟表、家电、通讯手机、鲜花、传统滋补、美食美酒、居家、母婴等近20个品类。其中,CHURCH'S、BONPOINT、STONE ISLAND等奢品大牌,将悉数入驻京东并加入本届京东奢品节阵营。

同时,本届京东奢侈品节还有福利放送,5月16日-20日,多款经典奢侈品低至3折,每满1000减200、还有跨美妆,母婴,保健,食品,3C多品类每满300减30。

京东时尚居家平台事业群国际业务部总裁蒋科表示,第二届京东奢品节将提供更全面的品类、品牌及产品,以品质化、个性化、多元化的国际名品引发消费者共鸣,充分激活高端市场消费潜力,助力中国消费者实现对于精致生活的美好追求。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