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多家智能手机制造商已恢复印度工厂的运转

发布时间:2020-05-09 10:14        来源:TechWeb        作者:

外媒报道称,包括小米、Vivo、三星、OPPO 在内的多家智能手机制造商,已经拿到了印度地方政府的复工许可。此前为了应对新冠病毒引发的 COVID-19 疾病的流行,装配线已于 3 月下旬停工。现在看来,印度政府认为现在已相对安全,因而可在一定限度下再次复工,不过各家与合作伙伴的步调可能不太一致。

a850efa18793f87

比如作为小米的合作伙伴,富士康表示会重启安得拉邦工厂的运转。同时作为苹果的合作伙伴之一,纬创已在班加罗尔“有限复工”,vivo、小米、三星的情况也差不多。

三星表示,目前其仍将员工的安全和健康放在首位,确保遵从政府的指导方针,将卫生和社交疏离等措施落实到位。

本周早些时候,三星宣布将根据印度政府的公告,在新冠病毒传播不那么严重的橙色和绿色区域重新开放其智能咖啡馆和智能广场的有限运营。

至于那些返厂的工人,政府要求其必须安装 COVID-19 密切接触者追踪应用(Aarogya Setu)。相比之下,英国等地的人们是可以自愿选择是否使用这类 App 的。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