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能够实现多屏互动的远程视频会议软件,到底是怎样的?

发布时间:2020-05-07 21:07        来源:凤凰网        作者:

 

远程视频会议软件,以前在人们脑中还是很遥远和抽象的概念,它和一般的视频软件相比有何不同呢?在办公会议上,能为企业内外沟通管理提供哪些协助?随着新冠疫情洪波涌起,让人们看到远程视频会议软件新图景,在无人觉知的远程会议耕地里,不少经营者早已创新技术,推陈出新,用实力累积起远程会议一项项突出的成果。

其中,国内多功能视频会议软件MindLinker就致力于在功能上焕新突破,用技术与研发上的巧妙改进,实现对会议效率提升精益求精的追求,能够实现多屏互动再一次打破了人们对远程视频会议软件的想象与认知。MindLinker这款软件是怎样的呢?

通过调研了解到,MindLinker由广州迈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研发团队在创造开发时,在视频画质、连线稳定性、服务器承载设备数量上均有突破与提高,而品牌在解决企业远程视频会议设备限制和功能不完善上所作出的成绩,更受到全行业和使用者的广泛关注。MindLinker率先解决智能会议平板不能使用视频会议软件的问题,在行业内首次实现支持PC(Windows、Mac)、手机(iOS、 Android)、智能会议平板(Linux、Windows、 Android)多种终端设备使用,令远程会议实现多设备、全场景覆盖,最多支持100方通话方同时在线!

远程视频会议有很大部分的效率由软件的互动性所决定,为此,MindLinker增加与新创了整体会议管理的功能和交互协作的细节,让互动双方的沟通变得流畅,将会议管控科学化、人性化,让会议达到输出清晰明确成果的目的!以视频会议设备的大主角——会议平板为例,它支持如下高水平的多屏互动功能:

用手机扫描屏幕上的二维码可以轻松参与会议

会议过程中互动批注和白板覆盖书写、展示与协作的三大场景

从电脑到智能会议平板支持输入投屏码无线投屏,共享视频、音频和文档内容

屏幕上视频会议对象与共享文件双屏双流,展示清晰而全面的会议信息内容

四大简捷而流畅的互动环节,增强了会议流程的紧凑性,尤其是最后一项,更被许多用户称为是远程视频会议中的黑科技。它们共同令会议灵活掌控,为与会人员工作的开展创造便利性!

能够实现多屏互动的远程视频会议软件MindLinker是怎样的?相信你由此也有一番自己的认识了,揭去了高科技的神秘面纱,MindLinker高效简捷的背后,是对于会议使用者人性化的设计,和支撑会议成果产出的科学考量!这样的MindLinker,相信会继续领跑和占领更多市场!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