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加快推进新基建 千锋教育云计算逆战班为未来积蓄能量

发布时间:2020-05-07 16:15        来源:凤凰网        作者:

在这个快速发展的社会,想要拥抱变化,在其领域有一席之地,除了要学习硬核知识外,还需要掌握一门过硬的技术本领,只有这样才能勇立潮头,成为时代的“宠儿”。为了培养这样的优质技术人才,千锋教育作为一家具有高度教育使命感的IT职业教育培训机构,在全面提升学员教学服务的同时,不忘教育初心,为更多怀揣技术梦想的年轻人搭建圆梦的舞台。千锋教育贴心的服务,也获得学员的认可与好评。

(千锋教育逆战班第四季火爆来袭)

作为千锋教育逆战班的受益者,参与逆战班云计算于同学感慨道:“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来千锋教育已经两个月时间了。从一开始对云计算的不熟悉,到现在的深入了解,这期间我学到了很多知识与技能。还记得在开学典礼上我们云计算总监杨老师介绍关于云计算方面的内容,更加坚定自己学习云计算的信心。第一阶段的主讲老师授课风格风趣幽默,讲解的知识条理清晰,新颖的教学方式使我对云计算产生了浓厚的学习兴趣。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发现有一位好老师引导是多么重要,即便在学习过程中遇到难题也不会沮丧,而是以乐观的心态去寻求解决办法,攻克一个又一个难点,收获的是满满的成就感。现在我每天都在尽最大的努力去学习,班上的同学也非常友好,老师也很负责,遇到不会的与不懂的问题同学们与老师都能帮助我解决。另外,我还能在课前听到同学们精彩的技术分享,这样更加深了对云计算的理解,在这样的学习氛围中,自己学习劲头十足,对未来充满信心。自己能够取得这样的进步,首先要感谢千锋老师带我进入Linux的世界,引领我翻开属于人生新的篇章。”

(千锋教育逆战班云计算于同学在逆境中坚持学习)

在这个世界上,缺少的从来不是机会与好运,而是可以抓住机会与好运的人。逆战时期,千锋教育的学子用切实的行动,充满正能量的学习力,向着人生目标努力前进。千锋教育作为莘莘学子的引路人,为了实现更多学员的职业理想,逆战班第四季强势启幕,欢迎广大学员踊跃报名参与,为梦想再次续航。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