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虎博科技入选亿欧2020创新型应用软件及解决方案代表公司

发布时间:2020-05-06 13:17        来源:凤凰网        作者:

 

近日,亿欧智库发布报告《变中求进——2020年金融科技十大关键词》,该报告梳理出2020年金融科技十大关键词,并发布金融科技产业代表公司图谱,虎博科技作为创新型金融科技应用软件及解决方案代表公司入选。与虎博科技一同入选的还有蚂蚁金服、旷视科技、第四范式、云从科技、同盾科技、通联数据、氪信科技等,均为长期垂直金融科技领域的科技公司。

(亿欧报告:变中求进——2020年金融科技十大关键词)

通过挖掘不同行业场景需求,虎博科技以贴近一线的视角精准洞察行业痛点,将核心技术赋能合作伙伴,提供多项专业产品、技术服务,帮助企业优化效率和产品体验,实现高度提效。

金融是虎博科技首个落地的商业应用场景,不仅在B端服务了海通证券、中金公司、嘉实基金、华瑞银行等不同垂直领域客户,也在C端推出了旗舰产品虎博搜索,帮助人们更快捷有效的获取关键数据。

目前,虎博科技业务已覆盖证券、基金、银行、保险、监管、政务、医药、媒体、物流、电力、商贸、税务等十余个垂直行业,累计服务合作伙伴近百家。以虎博搜索为代表的C端矩阵产品月活用户超百万。

据了解,借助自主研发技术能力,虎博科技已形成以Berkely BIDMat/Mach深度学习平台为中心,以MasterMind核心系统为基础,以7大核心技术能力为手段,实现了跨领域和跨场景的开域知识图谱以及十余个垂直行业的NLP自然语言理解模型的多种应用融合创新。

公开资料显示,虎博科技成立于2017年7月,致力于通过自然语言处理、深度学习等世界前沿技术,深入挖掘全球各行业领域的价值信息和数据,穿透其关联关系,并将关键内容以结构性方式呈现,帮助人们从繁琐重复的工作中解放出来,把精力投入到更富创造性的工作中,实现降本增效的最终目标。

此次,亿欧智库在报告中发布了2020年金融科技十大关键词,分别为“金融开放”、“金融科技监管”、“监管科技”、“消费金融”、“小微金融”、“开放银行”、“第三方支付”、“财富管理”、“保险科技”和“金融科技生态圈”。

同时,报告中还指出“金融开放大势所趋,科技赋能潜力初显”。金融机构想要在开放市场中保持领先地位,必须补齐自身短板,并发挥优势,而金融科技则是金融机构提高市场竞争力的重要手段。金融科技能够在产品设计、渠道整合、业务流程三个环节,提高金融机构服务质量和效率,进而增强在开放市场中的“抗压能力”。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