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联发科发布Helio G85 SoC:GPU频率达1GHz

发布时间:2020-05-06 10:14        来源:TechWeb        作者:

5月5日,联发科技发布了最新的芯片Helio G85,G85搭载了1GHz的ARM Mali-G52 GPU和全新的HyperEngine引擎。

参数方面,Helio G85配备了2个2GHz的Cortex-A75核心和6个1.8GHz的Cortex-A55核心,GPU的频率达到1GHz,相比之下Helio G80的GPU频率为950MHz。联发科称Helio G85可以智能预测Wi-Fi和LTE的并发性,芯片可以在13毫秒内在网络间切换,以提供无延迟连接。

5月1日,小米在海外发布了Redmi Note 9和Redmi Note 9 Pro,Redmi Note 9搭载了全新的联发科Helio G85芯片。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