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小雨伞保险携手光大永明推出“钻多多”年金 为养老规划添生力军

发布时间:2020-04-30 15:56        来源:凤凰网        作者:

老龄化严重,银行利率持续下降,保险产品受青睐

随着医疗水平和技术的提高、人的寿命增长,生育率下降,中国老龄化越来越严重,预计2023年,中国的65岁以上人口数量将赶超10-25岁人群人口数量,同时养老金支出占GDP比重将持续升高。而从大的外部经济环境来讲,全球目前都处于低利率时代,特别是受到目前全球疫情影响,各国都在采取降息降准的措施,3月25日,美国1个月及3月期国债收益率双双跌破零,我们大家比较熟悉的余额宝也跌到最新的1.8%。如何让我钱保值增值在老年时过上优越的生活,在整体经济环境进入震荡期的今天,对于大多数普通用户来讲,年金型养老保险产品不失为一个选择。

4.025%预定利率年金+3%保底万能账户强强组合

因监管原因,目前市场上预定利率达到4.025%的养老产品并不多见,大部分产品都以3.5%的预定利率为主。小雨伞保险“钻多多”年金险是4.025%预定利率年金+3%保底万能账户强强组合,4.025%预定利率的固定返还年金,目前市面最高预定利率年金;3%保底结算万能账户,目前市面上最高保底的万能账户,两者强强组合,既可以有高返还,也可以通过万能账户享受保险公司的投资收益(目前万能账户结算为5.3%,每期的结算利率都会在光大官网公示)。

小雨伞钻多多年金险无时无刻都在体现它对客户的关怀重视,不仅会给到每笔转入万能账户的年金持续奖励,即次年按该笔转入年金*1%给付保单持续奖励金,同时可以附加投保人豁免,若投保人因为意外导致身故或者身体高度残疾的,是可以豁免应交未交的保费,解决了后顾自忧,做到了一张保单保三代人。

强强联合 共创行业标杆产品

这是小雨伞保险和光大永明人寿第二次合作。2019年5月,小雨伞保险与光大永明人寿合作推出“超级玛丽重疾险旗舰版“,保障范围涵盖110种重大疾病,拥有癌症二次赔付的功能,且不限癌症种类,同时主险部分还新添了0-40岁投保,前十年额外增加35%的保障责任,上市后深受好评。此次小雨伞保险再次与光大永明合作,创造出”年金+万能“双高账户,可见其合作诚意和为民众带来好产品的决心。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