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中国电信天翼智家生态合作招募圆满完成

中国电信旗下天翼智慧家庭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天翼智家)于2020年3月4日启动的 2020年第一次智慧家庭生态合作招募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4-30 15:05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中国电信旗下天翼智慧家庭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天翼智家)于2020年3月4日启动的 2020年第一次智慧家庭生态合作招募圆满完成!

本次招募吸引了智慧家庭全产业链合作伙伴踊跃参加,累计140家企业提交564项明确合作需求,其中智能家居/全屋智能领域279项,大视频内容与应用领域121项,家庭网络与组网领域89项,5G/xR/AI/安全等创新领域75项。

招募期间,天翼智家积极组织各领域专家快速对接、快速评审、快速响应合作伙伴的期望与诉求,与申报企业逐一沟通,从多个维度对申报企业开展分期分类评审工作,并同期对产业链合作伙伴进行了联盟服务与能力开放需求调研。目前天翼智家已经完成全部招募合作需求的评审并正式邮件反馈合作伙伴。

为了帮助招募合作伙伴更好地实现各类智能终端的合作接入及e-home协议体系落地,实现快速接入,天翼智家拟于5月13日以线上形式开展《e-Home系列培训【第3期】中国电信家庭泛智能终端生产流程培训》,重点为合作伙伴进行终端对接开发、适配测试、入库落地等流程培训。

天翼智家生态合作招募活动后续会根据业务需求及合作伙伴诉求持续开展,敬请期待!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