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五一”假期将至 视频手机成刚需?小米10青春版京东开售

活动期间,京东手机联合三大运营商推出办号卡送2400G流量或10万京豆的重大福利,还可享受用京东到家App及小程序下单手机产品1小时送达服务。
发布时间:2020-04-30 12:03        来源:赛迪网        作者:

最近,很多小伙伴取消了五一小长假的出游计划,想必今年的定会有很多有趣的“云出游”方式被热爱生活的小伙伴们发现并分享。不过在这些“攻略”被分享之前,最简单有趣的消遣方式或许就是在家玩手机了或者在家躺着追剧,最近生活服务纪实类节目《向往的生活》第四季马上就要播出了,看来换一部5G手机是很有必要的。

1.png

今日,小米10青春版正式在京东开启首销,在京东下单购买的用户可享受白条6期免息、评价晒单赢京豆、赠耳机、以旧换新至高补贴4000E卡等多重好礼。

2.png

小米10青春版搭载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内置4160mAh大电池,支持22.5W快充,内置的悬浮液冷散热系统能够在保证机身轻薄的基础上提高散热效率,8颗温度传感器可稳定的实现导热散热。拍照上,小米10青春版拥有AI四摄相机模组,分别为4800万主摄+800万长焦镜头+800万超广角镜头+200万微距镜头,可以覆盖15-122mm的焦段。此外,小米10青春版还具备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和50倍数码变焦功能,远近拍摄都能清晰还原原本场景。支持分体式OIS光学防抖,拍摄过程中能够更精确地捕捉细节,拍照能力比肩旗舰级手机水准。

3.png

目前,由国家商务部、工信部以及国家邮政局与中国消费者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双品网购节”。此次“双品网购节”京东作为重要的电商合作伙伴,将投入超过10亿,让消费者享受好品牌、好服务的精品购物体验。活动期间,京东手机联合三大运营商推出办号卡送2400G流量或10万京豆的重大福利,还可享受用京东到家App及小程序下单手机产品1小时送达服务。值得一提的是,在“双品网购节”活动中,京东手机进行服务再升级,推出“放心购-30天换新”服务,打破“7退15换”的传统基础服务,大大提升消费者的售后体验,让大家买得省心,用得放心。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