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喜报】中电富贝斯(上海京佳)“CCTV管道爬行机器检测系统”项目喜获“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证书”

发布时间:2020-04-29 14:48        来源:赛迪网        作者:

2020年4月,中电富贝斯(上海京佳)“CCTV管道爬行机器检测系统”项目喜获“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证书” 。该项目编号202002214,项目等级C,技术贡献系数0.76。该证书体现了上海市有关单位部门和行业专家对上海京佳公司的研发创新能力的充分肯定和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我司将进一步加大技术研发投入,一如既往保持核心竞争力,创造出更多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新产品。

上图为证书及奖牌

上图为中电富贝斯CCTV管道爬行机器检测系统

中电富贝斯(上海京佳实业有限公司),1997年成立于上海,国有控股企业,隶属于北京电子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特种智能机器人研发和生产,“中电富贝斯”旗下管道智能爬行机器人,管道潜望镜,工业内窥镜等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市政管道、石油化工、排水供水、燃气电力、锅炉深井、核电风电、非开挖修复等多个行业。我们的客户遍布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更多信息请访问中电富贝斯官方网站www.jj1997.com。

上图为 上海京佳部分员工合影 @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