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轻巧机型内含旗舰影像势能 华为P40满足小屏用户所有想象

近日,华为推出的轻巧机型:华为P40, 6.1英寸的屏幕设计,重量仅175g,搭载麒麟990 5G芯片,颜值与实力并存,满足小屏用户所有想象。
发布时间:2020-04-27 14:32        来源:赛迪网        作者:

现今智能手机的屏幕越做越大,对于绝大多数女性用户来说,在单手握持和使用时都不太方便,而少数小屏手机,不管在性能还是颜值上,都很难满足主流人群的需求。近日,华为推出的轻巧机型:华为P40, 6.1英寸的屏幕设计,重量仅175g,搭载麒麟990 5G芯片,颜值与实力并存,满足小屏用户所有想象。

1

精巧机身,可轻松单手握持

在屏幕方面,全新的华为P40采用6.1英寸OLED显示屏,女性用户也可以轻松单手握持。配合其四面极窄边框设计,为用户呈现出近似"无边框"的高屏占比观感。小尺寸加之仅175g的重量,握持感非常舒适,长时间地使用也毫无压力,相较于习惯了双手握持的大屏手机,很久都没有这种轻松自在的感觉了。可以说是女性用户的精巧之选。

2

在机身配色设计上,P40带来冰霜银、零度白、晨曦金、深海蓝和亮黑色5种经典纯色,而冰霜银最特别,犹如清晨的城市凝结了霜,冰霜银全新的动感光影,是通过磨砂玻璃与纳米纹理膜片巧妙叠加,映射出的景深焦散质感。呈现出深邃而灵动的空间感,怪不得网友将其称为"神仙银"。

3

内置硬核影像,随手可拍大片

华为P系列一直以来主打影像,此次P40在摄影实力方面也有了极大的进步。

4

华为P40搭载超感知徕卡三摄(5000万像素的超感知摄像头,800万像素的3倍光学变焦摄像头,16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这颗主摄像头采用了华为迄今为止最大的1/1.28英寸传感器,兼顾了对焦速度、进光量、信噪比等技术指标,可聚合为等效2.44微米的超大像素。独有的RYYB超感光滤镜阵列,搭配华为XD Fusion图像引擎,能够进一步提升手机在暗光场景下的拍照表现。

更直观地说,华为P40感光面积比P30 Pro大了76%,足以让你可以真正做到随手拍大片,无论你是专业的摄影爱好者还是普通用户,都可以感受到华为P40影像系统的魅力。

麒麟990 5G,最前沿5G能力

麒麟990 5G芯片是目前华为系芯片当中的最强,也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一款旗舰级别的5G SoC。用一句话概括华为P40的硬件表现:处理器足够强大,在影像和日常使用可以发挥强悍效能,同时拥有业界最领先的5G表现,在同样的环境下可以提供优秀的5G体验。

5

同时,华为P40它不仅搭载麒麟990 5G芯片,还升级了Wi-Fi 6+和EMUI10.1,支持5G双模全网通,能够让用户在全球范围内自如享受高速5G网络。简单来说,就是覆盖好的地方网速快,覆盖不太好的地方信号强。

6

总的来说,对于华为P40系列而言,除了拥有强悍的拍照体验之外,在核心性能方面也丝毫不弱,甚至还要强过市面上大部分旗舰机型。

写在最后的话

综合来看,华为P40系列代表着一种有态度的优雅,为女性朋友带来了小屏精致选择,无论是极具美感的外观,还是极致的拍摄体验、强大的性能,都非常值得用户期待与认可,让你一见倾心,爱不释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定让你惊喜不断。

每日必读

合作站点